子青今天跟恩語會合
所以他們兩個結伴往大都會去了

沒錯! 就是那個大都會美術館...
就是子青這次把紐約的時間...
花在最多的.......... 大都會美術館

雖然我也想跟去(我的腳力恢復了)
但是不想要紐約被 大都會 填滿...
這樣網誌會很無聊....一直都是大都會...ㄏㄏ
所以還是決定去其他地方走走...

 153                     

今天前往的方向 就是前天子青去拍夜景的地方
聽說他沒佔到好位置...
所以那天很不盡興
而且...他想拍的東西跟我想像的風景不太一樣
所以我鼓起勇氣 決定坐電車到對岸橋下
給他拍個夠 ㄏㄏㄏㄏㄏ

A電車在high st. 下車後

152
沿著地圖的指示....

步行十分鐘 會到一個觀光客很少的地方

154

那邊的風景很棒 角度很好

155

(不要問我怎麼找的~~我是憑著拍照靈感)

只是我是小傻瓜 沒辦法像單眼一樣
解析跟銳利度是無法相比的
加上白雲和陽光不夠美麗...
所以 角度好也是沒用的
正所謂 拍照是必須天時地利人和才可以完成的!

那邊還有模特而在拍照

156

也有碰到中國新娘在拍婚紗照

157

還有一個小男生在畫畫

158

可見得  我找的那個地方...
應該是很有名的拍照地方吧
不過...都沒看到像我一樣的觀光客...

後來又悠閒的逛 布魯克林區

159

書店...
160

壽司店

161

一家很多人去吃的餐廳...

原本很緊張 認為紐約這治安不好的地方
我這個"弱"女子 一個人走路
可能會被壞人盯上

加上影集裡 布魯克林區 是黑人很多的地方
所以更讓我一開始很害怕

但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其實這邊很舒服
位在海岸的旁邊 微風輕撫
沒有曼哈頓的 高樓林立
街道上的店家 都是很可愛的小店
或是一些受不了紐約租金過高的美術畫廊
以及很別緻 走特殊風格的書店 (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書店~)

所以縱使在中午十二點的時候
烈日豔陽 都不會使我有一點不舒服
因為空氣是舒服的

所以我又沿著另一條路

162

走去拍布魯克林大橋 的正面

163
明明現在是上班時間 就是有很多人可以在這裡慢跑(絕對不是觀光客)

166

我就邊拍邊看 就不小心走到橋中間了

164
可能是橋很穩..不會有搖晃感 加上我完全沒看地上~

165

有時偷瞄一下 還是覺得好可怕
所以還是不要看了 繼續往前走吧!

等走完布魯克林大橋後 經過 鐵達尼號紀念地
(當初這裡是搭船的地方?)

接著我再去拍 紐約的幾個有名的大廈
之前沒拍到的 希望可以完整湊齊
(不過湊齊好像也沒有獎品...所以感覺自己有一點幼稚)

晚上要跟恩語去吃猶太美食

因為紐約是一個猶太人非常多的都市
所以他們的猶太菜都非常的道地
雖然 有一點緊張 (因為吃不熟悉的東西~~)
不過...難得可以吃猶太美食 就冒險試試看嘍!!

173
呴呴~~~~

 

...................................................
沒想到 那家美食 人多到爆
是個小小路邊攤....
原本我們還在找店家...直到恩語說...
是不是那家人很多在排隊的餐車呀? (沒錯!就是那台快餐車)
他美味的香氣 吸引下班 飢腸轆轆的行人
就像我們一般

170
所以就快速排著隊伍 期待趕快領到我們的美食 ㄏㄏㄏ

 

172

六塊錢 一大份chicken and rice 根本可以讓我們吃到撐
還有一大份 當隔天早餐
而且 吃完真的可以瞭解 ....

171
這就是為何他那麼受歡迎了 ㄏㄏㄏㄏ

我們離去時~~他的人潮依舊沒斷!
永遠都是那麼多人!

後來我們又去吃甜點

174

好吃的優格冰淇淋

81
作為今天的完美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