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因為其他人都要去參加研討會
所以我就自己出發嘍

DSCF2337.jpg
我們住的地方
其實是波士頓非常繁華的地方
DSCF2347.jpg

所以不少景點也都在這附近..
所以今天就去附近的 三一教堂
DSCF2361.jpg

原本我以為三一教堂只有紐約才有
因為旅遊手冊只有介紹紐約的那間...
沒想到波士頓的三一教堂也還不錯看

前往三一教堂的路上....會經過折票亭

DSCF2353.jpg

要看藍人秀的...不一定要去昆西市場...在這邊也可以買唷 

到了三一教堂後.....

DSCF2368.jpg
一進去 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跟我講話
問我要買票嗎?
還問我是不是學生?
跟我說~
我可以選擇在中午的時候進來
當時會有人解說
不過我想我一定也聽不懂~
所以直接去買票進場參觀 $6

裡面最有名的應該是他們的彩繪窗戶

DSCF2381.jpg

好像都有一些典故
不過我只是稍微看了一下解說
沒有太仔細的瞭解(因為不懂的單字太多了 囧)

不過...
進去很快的被教堂裡莊嚴的氣氛影響
身為不太虔誠的教徒
此時趕快禱告一下 請主原諒我

然後就開始坐在不同位置上拍照

DSCF2384.jpg

中間一直有人進來 有人離開
不知是我認為已經花錢了 還是怎樣
我居然在那邊拍了快一個多小時
似乎是待最久的一個

DSCF2434.jpg

不過我深深的認為 子青如果也來拍照
一定會比我還久 我很肯定 呵呵
可惜的是
他還在研討會 而且今天是他要站在海報前
給人問東問西的 ㄏㄏㄏㄏ
所以 身為閒閒沒事的我


DSCF2458.jpg
就多幫他拍幾張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