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jpg

上個禮拜沒吃到三桔的頂級食材

所以與朋友以及PTT有興趣的朋友相約,在29號晚上一起體驗三桔燒烤

所以在這篇食記裡,我就不再多介紹重複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請回頭看我的上次介紹吧! 



台北食記- 三桔 日式炭火燒肉

 

晚上來到三桔,果然氣氛跟上次的感覺不同

昏黃的燈光  輕柔的音樂  似乎讓一整天忙碌的心情也跟著放鬆起來

DSCF6682.jpg

我們四人當然毫不猶豫的點了... 多100元

可以有更多享受的餐點(多了 頂級食材 + 特選食材 + 主廚料理

DSCF6762.jpg

他們在桌上有擺出一個很方便的菜單立牌

所以我們只需要看著那個立牌,就可以方便的點選想要吃的東西了

 

我們馬上選了我們的頂級食材(一人只能點一份):

分別是頂級鹽蔥牛舌choic美國牛小排鹽烤海大蝦 頂級牛五花

112.jpg

不過在等候其他菜色的過程中,我們先去拿一些自己要吃的小菜以及飲料

我發現這次與上次 不同的地方 是...小菜多了兩樣

DSCF6683.jpg

以及其中一樣是醉雞(試吃的結果:還不錯唷!)

DSCF6685.jpg

接著他們又為我們先送上主廚特製的丼飯 (是想先讓我們很撐嗎?)

DSCF6687.jpg

不過由於今天的組合是3男1女,所以我們完全沒在怕...

事後大家還多點了2份  就可以知道我們的功力了  哈哈


今天主要是要分享的是他們號稱的主廚料理

首先介紹的是 日式風味 生魚片鱈魚肝酢 鮭魚茶漬飯

1102.jpg

整體評價

除了生魚片感覺是普普外,另外兩個都是可以再來一份(也就是還不錯啦!)

不過好像燒烤店的生魚片品質都不是很好(以海鮮著名的燒烤店-燒匠,也是品質不佳)

 

再來介紹主廚料理的炸物

101.jpg

叉燒酥 - 跟我們原本想像的港式飲茶裡的叉燒酥,外型完全不同。不過口感非常滑順...

起司可樂餅 - 撥開可樂餅,的確有起司流出來唷

 

102.jpg

芝麻海鮮捲 - 我個人覺得超好吃,還可以吃到裡面很彈牙的 完整蝦子

和風炸雞塊 - 大家一致推薦!尤其它外面是用海苔胡椒鹽,覺得非常搭

炸蝦天婦羅 - 外型不像一般的日式料理店所做的樣子,口味尚可

酥炸軟絲 - 真的很軟唷!味道還OK,算是正常表現

 

整體評價

我覺得他們家的炸物表現中上,是值得佔肚子空間

 

 

接著為大家介紹主廚料理的 烤物

103.jpg

芥末羔羊排 - 骨頭太多,不過肉質還OK

醬烤雞翅 - 很好吃,可以趁肚子還有空位的時候...點來吃吃

竹莢魚一夜干 - 據說是很貴的東西!我是覺得味道不錯..可以加點

香草雞肉串 - 也是不錯的烤物,想吃雞肉又懶的自己烤時...就狂點它吧!

芥末扇貝起司燒 - 味道很普通 可以不用點來佔位置

 

主廚料理的 其他

105.jpg

胡麻松阪肉 - 肉質很嫩 淋上胡麻醬後...表現平實

炸蝦球- 這就一定要推薦了啦!原本看到它的綠色麵衣,還不太想吃。

            不過吃過以後...覺得裡面的蝦子又大又好吃,外面又用泰式酸辣醬汁來搭配。

            我們點了好幾次

 

 

接著介紹我們自己烤的食材 (特選食材)<--要加100元才可以點的

104.jpg

香魚鮑魚角軟絲牛腱條(應該是"塊")和牛舌...等等

 

當然不外乎還有 一盤又一盤的肉 啦!

DSCF6722.jpg

肉片也不會很薄,所以烤起來不會破裂

DSCF6728.jpg

份量也給的很大器

吃到後來,店長建議我們要搭配泡菜

DSCF6729.jpg

昨天晚上,四人大概吃了不知多少東西!點的東西...到後來桌子都放不下


吃飽後,大家真的是 非 常 滿 足  (跟我們一起吃的鄉民,下次還敢跟我們吃吃喝喝嗎?)

連平常會狂吃冰淇淋的人,也都只吃兩球...

會吃水果的人,昨天完全沒吃水果

 

 

整個 吃完後的感想

覺得西門町最近熱門的燒烤店-燒匠,就在他距離他們不到100公尺的地方

一開始,我就覺得應該是打對台

事實-我想也是 (不管是價位或是菜單,都有一點點感覺)

我覺得 

肉質 而言 -  三桔獲勝

海鮮 而言 -  燒匠獲勝 (生魚片除外)


但是三桔多了主廚料理,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看唷

DSCF6743.jpg

邊拍照邊烤肉的主揪(滿頭都是汗!)

 

聽說他們最近有活動(在臉書)

大家有興趣可以去看看...我剛剛搜尋了一下是沒看到啦(我想他還沒放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