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12/31 真是個 天氣超冷 的日子

但是西門町一點也都不冷

外面到處都是一對對的情侶或是一群好友聚在一起

而我拿到了 好友贈送威秀電影票兌換券

選擇在到期日的最後一天 看舞孃俱樂部

 

本片可以說是《 芝加哥 》以及《 麻雀變鳳凰 》綜合體,獲得葛萊美多項大獎的美國歌壇小天后克莉絲汀首度大銀幕處女作,也是雪兒睽違7年後再度挑大樑演出的電影。

為了尋夢,來自愛荷華州的鄉下姑娘阿莉〈克莉斯汀飾〉

01.jpg 

 

來到洛城打拼,並在 泰絲〈雪兒飾〉經營不善的舞孃俱樂部打工。

02.jpg 

初期雖然只是當個女侍,但阿莉始終憧憬著有天能站上舞台演出。 

阿莉出色的嗓音讓她得到泰絲的注意,而她的精彩演出不但讓差點倒閉的舞孃俱樂部夜夜客滿,甚至連英俊多金的企業小開都提出優渥合約,要讓她麻雀變鳳凰!

 

 

片中有很多歌舞片段,克莉絲汀為此投注大量心力練舞,也同時為本片撰寫並錄唱四首新歌。

不過片中描述舞孃的情節卻讓美國專業舞孃感到受傷,她們認為女主角的舞台裝非常炫目漂亮,但是不該叫「burlesque」,因為burlesque是與性有關的字眼,而專業舞孃則是呈現「性感」的一面,兩者還是有所不同。

03.jpg  

 

歌壇天后克莉絲汀挑戰大銀幕的歌舞片《舞孃俱樂部》

獲得「最佳音樂喜劇類影片」與「最佳原創歌曲」三項大獎

證明了她跨界演出的實力

 

舞孃俱樂部是個載歌載舞的火辣尺度電影,克莉絲汀也在片中全裸入鏡大秀歌舞長才,讓身為女生的我都目不轉睛。

05.jpg 

 

而男主角則是在暮光之城第一集演出的反派男主角坎吉甘達,憂鬱又無奈的眼神與克莉絲汀在片中的個性相互呼應。

04.jpg 


 

可以先聽聽克莉絲汀的好聲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