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977.JPG

 

前一陣子實在吃太多了

所以每次我要減肥的時候

每朝健康變是我的最愛

畢竟每朝健康綠茶可是領有國家認證

其獨家的IC配方:

是由「天然兒茶素和「天然菊苣纖維」」組成的複方(和一般綠茶只有單方兒茶素不同)

經衛生署核可建議,一天一瓶650cc就可以達到「有助於減少體脂肪之形成」的功效。


但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四瓶中有一瓶的顏色不一樣

我一開始也沒發現

是在跟學姐坐在全家聊天的時候

學姐以為我買的口味不同 (買到其他口味)

所以提醒我要去換

沒想到!!   居然都是茉莉烏龍綠


所以我們還看看  為什麼顏色不一樣吧!

DSCF5978.JPG

絕對 不是過期不良產品唷!


由圖上的照片可以知道,最左邊的每朝健康顏色 比較深

它的保存期限是快到期了

(不過這是我11月初買的,真不好意思現在才PO出來)

其它的三瓶則是還有 兩三個月才到期


由此可知

原來茶在經過幾個月就會改變顏色(而且是 正常的

那其他不會變顏色的....是因為什麼原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