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45.jpg

之前在PTT就曾看到有人推薦華國飯店的泰國料理

所以,當時有打算去吃華國大飯店的 T1泰式料理 吃到飽的活動

不料...我打電話去訂位時,他們說已經 取消 (內部行政政策!

現在 全部 改成T3多國自助餐

 

在之前旅展時,剛好看到華國飯店在賣餐卷

所以我跟學姐馬上決定要買

好像換算後...一人約700吧(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

這樣假日就可以約爸媽一起吃


為什麼叫T3呢?

因為 是T1泰式料理(Thai)T2和風創意料理(Tokyo)T3多國自助餐(Taipei) 

所以今天的菜色就會包含這些種類的料理唷!

 

走進飯店裡

DSCF6995.jpg

可以感受到他們有重新整理過,努力經營飯店的新氣象

不管是洗手間或是牆壁...還有服務

都充分感受到  他們的用心

T3是在飯店的二樓

所以我們沿著樓梯走上去

就可以看到很醒目的T3餐廳

DSCF7100.jpg

雖然飯店是說6點才開始用餐

不過5點50分時,裡面已經坐了不少人了

所以...讓我沒拍到很多完美的餐點(已經被人動過了)

DSCF6999.jpg 

基本上他們的位置算是十分寬敞,所以我們坐的很舒服

不會像有些飯店...很擠

 

現在我就一一介紹這邊的菜色了

首先,我們從大家 第一進攻海鮮介紹

234.jpg

鐺鐺鐺鐺!!!

上面的 螃蟹 蝦子 實在是又鮮甜又大隻

很多人都是一次拿一盤(我大概也吃了30隻蝦吧!

至於生魚片,因為我不吃...所以很抱歉無法為大家評鑑

另外的小章魚干貝唇干貝 蛤蠣...等等

都是很新鮮,不過我已經深深被螃蟹跟蝦子吸引....

DSCF7030.jpg

所以~其他只是試試味道,就沒多夾了


再來為大家介紹的是它的日式菜色

2341.jpg

裡面不外乎有大家熟悉的 手卷 壽司,都是現點現做的

你看...蝦卵手卷裡面的蝦卵,有沒有很多呀!

(因為它的手卷很好吃,我總共吃了7個)有三種口味唷

 

還有 溫泉蛋 ,也是很快就被大家拿光

我拍完照片後,溫泉蛋就都沒了!所以我沒吃到...(可惡!手太短了)

另外他們還有一直推出不同的小菜

所以喜歡吃的人,要常常過去看唷!

今天吃到比較特別的是 生牛肉

DSCF7046.JPG

 

當然如果你想搭配日本酒

他們也有各式各樣的讓你挑選(不過當然是要另外收費唷)

DSCF7002.JPG

 

其它的日式菜色

還有 小火鍋烤香魚 烤茭白筍 烤蝦(我又是吃了不知多少隻)

DSCF7000.JPG

 

T3是採取開放式廚房,所以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廚師的動作

也可以很清楚環境是否很清潔唷!

 

接下來我們在看它的 冷食 沙拉

2123.jpg

國的T3餐廳,我想最豐富的就是冷食與沙拉了

前前後後加起來,大概有 50個以上 的瓷盤擺設食材

每一種冷盤都還不錯吃!

還有一個 很大的起司,讓你可以在裡面拌你自己的沙拉

旁邊還有 水果檯 以及 莫凡比冰淇淋(四種口味)

DSCF7092.jpg

 

補貨也非常快速,不會有空盤讓人看到

 

我們在看它的 熱食 部分

253.jpg

 

熟食相對於它的冷盤,就少很多...

不過它的 蒜蓉蝦 也超好吃(又是蝦~我又吃了15條以上

德國豬腳 也是外皮很酥脆

味增魚片 表現還OK  但是雞肉很嫩

麵包 則是總類非常多(不過我完全沒吃

DSCF7106.jpg

它的 厚切牛排 ~不知是不是冷掉

不太好吃

 

 

最後介紹的是它的甜點

1233.jpg

真的是非常好吃

加上現在是草莓季,所以他絕大部分就用草莓來搭配

看起來畫面就很可愛

我極力推薦  焦糖布丁

因為他有很濃郁的奶香以及蛋黃混合的味道

所以吃起來非常的  嗯~好難以形容料理東西軍的主持人最愛用的形容詞

 

至於它的泰國菜部分:

我只能說 糟! 真的很糟糕!

唯一可以吃的...大概是 涼拌海鮮

DSCF7033.JPG

有海鮮,味道也足

下面那道...我已經不記得他叫什麼了。

不好吃~(枉費他擺盤還不錯)

DSCF7035.JPG

  

至於泰式的 熱炒

DSCF7032.JPG

除了魚片有一些人吃,其他幾乎沒什麼人動

我也完全不想吃(聞起來的味道,完全不吸引我)

有一盤牛肉...我從一開始看到他~到結束

幾乎菜的剩餘度..不變

 

枉費我原本對它的泰國料理,抱有非常大的期待

可能...

他們是要我們花錢去單點它的泰式料理吧!(請到T1餐廳單點)

 

對了!提醒大家!

他有優惠活動唷~

如果你是 假日 來吃,建議可以買餐卷

DSCF7136.jpg

 

那如果是平日來吃呢?

DSCF6998.JPG

兩人只有999~非常划算唷!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