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jpg

這部電影是由《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導演最新作品,改編自作家凱瑟琳拉斯基的暢銷小說《Guardians of Ga’Hoole》,以3D效果,呈現動物的瑰麗世界,號稱「 貓頭鷹版魔戒 」。


貓頭鷹守護神這部電影主要角色分別是 

NP100730000210073012125501.jpg

背叛者-克勞德
追蹤者-迪哥
毀滅者-鐵鉤
夢想家-小薔
領翔者-索倫
導航翼-吉爾菲
戰士-曙光
冷后-奈拉 

故事要從小貓頭鷹「索倫」著迷父親告訴他的「貓頭鷹守護神」史詩故事。裡頭傳說中的貓頭鷹戰士,打出艱辛的勝仗來解救貓頭鷹族群脫離邪惡的「純種者」迫害。而在他與哥哥「克勞德」在一次練習飛翔的過程中,不幸被傳說中的「純種者」的獵人捕獲...開始了他們的不同際遇。索倫為了拯救那些相同被迫害的貓頭鷹們,免於壞貓頭鷹的獨裁統治,決定啟程尋找唯一的救星- 貓頭鷹守護神

legendoftheguardians5.jpg

然而,冒險途中遇到了各種角色的貓頭鷹,即使飛行的路漫長,大膽又早熟的索倫這一路上也因為遇到了這些各式各樣的貓頭鷹而豐富了整段旅程。 

現在的社會或許是媒體過多,有時已經難以釐清看到的東西是真是假?對於現實社會中求生存的人們,是否遺忘了曾經的童話或是故事?或許我們不會遇到像故事裡的索倫...可以找到傳說中的史詩故事,但是我們可以從電影中感受到: 希望來至於自我的勇敢突破和真誠!


5036268230_b0c9bd2342.jpg

看完貓頭鷹守護神,第一個想做的就是...養一隻貓頭鷹 (可惜台灣的貓頭鷹是保育類動物唷!不可以養...)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