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7856.jpg      

 

Pizza Hut 歡樂吧現在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推出 某個特定主題

有時我看到心動的 就會去吃吃看

 

上一個主題是以 日本 為主題,我就覺得還不錯(有很多 抹茶 紅豆 口味的東西)

這幾天經過,看到他的廣告蠻吸引人的

所以就走進去瞧瞧嘍

 

基本上他的 沙拉吧 依舊維持平日的水準

DSCF7808.jpg

 

東西補的速度也還算快

DSCF7810.jpg

 

 不過在 飲料區部分 ,我 找不到 廣告DM裡的 港式香滑奶茶

DSCF7814.jpg

所以沒辦法知道新口味如何?

不過我覺得 Pizza Hut 這樣不太好,畢竟這是他們最近 的廣告 ....

 

 

不過不知是不是大家都開始放假,還是為了想吃新口味...

在星期五的中午12點不到...就 爆滿

DSCF7824.jpg

 

很多人都在問 " 請問還有沒有空位? "

DSCF7822.jpg

連樓上都坐滿了(台北車站附近的那家店有兩層樓)

 

可能就是生意太好,所以我們這些吃歡樂吧的人也 出現了問題

不知大家在之前的照片中...有沒有發現?

DSCF7818.jpg

沒錯!就是 Pizza都是空的 ! 而且大約空了十幾分鐘...(有人有猜到嗎?)

 

因為服務生不夠多,客人太多...所以造成這種情況

因此我們就先吃其他的東西

 

首先,我們先喝一點湯跟粥(因為這也是他們推出的新口味)

煲仔皮蛋肉粥

DSCF7788.jpg

完全看不到比較大一點點的皮蛋屑屑,味道也很無味(建議多加一些胡椒粉)

 

港式熱狗玉米湯  我在DM沒看到這道

不過...我怎麼不知道香港有名的湯品有這道呀? (疑惑)

DSCF7792.jpg

味道跟之前固定推出的玉米湯一樣味道,不過裡面多了很多的熱狗切塊

 

旺角咖哩魚蛋

魚蛋的原料是一種俗稱 海狼 的魚,體形碩大,樣貌不佳,但肉質卻精勁鮮美。大概只有靈活的香港人,才會想到把潮州魚蛋搭配上東南亞的辛辣咖喱,製造出最美味的本土小食。而最道地最入味的咖喱魚蛋,聽說只有在旺角才可以有幸品嘗得到。

DSCF7784.jpg 

 

因為 XO醬炒公仔麵 只剩一點點,所以我就先裝再盤子裡再拍照 (旁邊是咖哩魚丸)

DSCF7789.jpg

 

XO醬炒公仔麵 吃起來就是乾的速食麵炒一些青菜和培根,味道有一點點鹹

DSCF7801.jpg 

 

旺角咖哩魚蛋 的確是滿滿的咖哩味,但是又比公仔麵鹹

DSCF7804.jpg 

我想很適合搭配在沒有味道的 煲仔皮蛋肉粥 裡面,讓他們可以分攤 鹹度

 

說時遲那時快.....pizza出來了

DSCF7831.jpg

看大家多開心的拿呀~~  (等了好久嘍)

 

因為非常快速的被掃空,我又在拍照...所以我等到出了第二輪...才開始吃到

DSCF7832.jpg

 

這次他們有推出港式新口味兩種

旺來鳳梨咕咾肉比薩

DSCF7833.jpg 

酸酸甜甜的味道,可惜料並不多

所以我拿的兩塊中,只吃到一塊咕咾肉和兩片小鳳梨 (其他都是醬跟起司)

 

好運蜜叉燒比薩

DSCF7836.jpg

料還不少,而且看起來很吸引我(蜜汁...)

所以馬上拿了兩塊

但是結果是....勉強吃了兩口,其他就放在桌上  (唉!浪費了

原本以為是甜甜鹹鹹的感覺,應該會很好吃!但.....是完全只有鹹

 

 

所以我決定放棄這次的新口味,轉戰我愛吃的 烤雞

DSCF7843.jpg 

烤雞就是甜甜鹹鹹的,我一下就吃了五塊!  哈哈哈哈

 

再為大家介紹其他推出的港式新口味

杏仁凍

 DSCF7811.jpg

 

港式五香豆干  

 DSCF7812.jpg

我明明之前也看過,怎麼不知道他是新口味?

 

富貴涼拌海蜇

 DSCF7813.jpg

這道明明之前也看過....

 

生磨芝麻糊

 DSCF7816.jpg

這個湯品的味道跟濃度剛剛好,居然是我今天認為的新口味第一名

 

如果要我說第二名是誰...我想說  港式熱狗玉米湯

所以我想大家就可以知道,我覺得他們這次的新口味並不是很理想

DSCF7846.jpg 

如果最近去吃,建議可以盡量避開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到後來幾乎都不想吃  (已經沒胃口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