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x_fmhk4162375912.jpg 

本片為香港知名導演 陳可辛 繼擔任《十月圍城》製作人後,又一監製電影,愛妻也是知名女星吳君如領銜主演,導演谷德昭和製作人陳可辛耗資750萬美元成本打造。

電影中兩位主角是身懷特異武功的 囧囧俠 (古天樂飾)與 香香俠 (吳君如飾),他們退隱江湖多年,隱藏自己的超能力過著平凡的山村生活。然而已近中年的兩人卻開始不甘寂寞,藉著一場武林大會重新復出江湖,再度擔起維護鄉里秩序與世界和平的重責大任。

 

 

 

囧囧俠/古天樂飾演

picx_fmhk4162375925.jpg 
頭戴面具,一身黑色酷炫勁裝,憑著一雙「炯炯有神」的「無敵電眼」除暴安良,博得美名「囧囧俠」。不過江湖已經很久沒有他的傳說…與香香俠墜入愛河後,囧囧俠卸下超人服,歸隱山林,變成無所事事的聶歡。某天,各大門派來到這個小村莊舉辦武林大會,聶歡也因此遇見極度愛慕囧囧俠的藍衣少女─藍鳳凰…聶歡看似心猿意馬,但背後則隱藏著拯救婚姻和武林的重大計畫,囧囧俠即將重出江湖!

香香俠/吳君如飾演

picx_fmhk4162375936.jpg 
一襲紅衣,滿身香氣,以自身香氣迷惑對方心智來剷除惡徒,博得美名「香香俠」。與囧囧俠墜入愛河後,不顧「香香粉絲」和「囧囧粉絲」的爭端,毅然脫下紅衣,與囧囧俠從此退出江湖,成為小紅包子舖的「大嬸」,與一般人一樣承擔著「買房生子」的壓力。自從武林大會展開後,她感覺到老公和藍鳳凰的曖昧,為讓老公吃醋,她主動接近才貌雙全的百曉生,沒想到竟發現武林大會隱藏著一個極大的陰謀,香香俠和炯炯俠重出江湖,兩人性命告急!

 

百曉生/王柏傑飾演

picx_fmhk4162375913.jpg 
新任百曉堂堂主,負責組織武林大會,外貌清秀,舉止有禮,深得七姑八婆等中年婦女的厚愛。貌似天真無邪的正美少年,實則想借陰毒的吸星大法一統江湖,沒想到遇上香香俠和囧囧俠,驚嚇之餘想到妙計,計畫用吸星大法置神奇俠侶於死地!

 

甄黃/文章飾演

 picx_fmhk4162375919.jpg 

信奉「天下財富皆我所有」及「天下美女皆我所有」的富家公子第二代,遇到藍鳳凰一見鍾情,因不善把妹,需要聶歡的指導下追求女生。百曉生被除掉後,真正的幕後指使者現身,萬萬沒想到,甄黃最後是竟是香香俠和囧囧俠的終極拯救者,因為他還有一個不欲人知的祕密身分!

 

這是一部從頭笑到尾的歡樂電影!將平凡的夫妻生活變成一件件有甜蜜有趣的情趣。從一開始的買房子,就利用搞笑表現老婆偷偷存私房錢以及決不讓老公知道,之後在為了壓低價錢,夫妻一起說謊來騙仲介!(從30兩變成20兩)

picx_fmhk4162375910.jpg

 

再來夫妻婚姻生活裡的第三者問題,電影也出現了!

縱使多恩愛的夫妻,其實心裡還是無法容忍另一伴眼裡有其他異性。所以愛戀囧囧俠的藍鳳凰一直是香香俠耿耿於懷的對手(尤其是 大嬸 對上少女),不過有時一點點的 吃醋 還是可以增加夫妻之間的新鮮與刺激感...(囧囧俠就是這原因才請藍鳳凰一起整香香俠老婆)電影裡也將這些橋段利用搞笑的手法點出老公追求外遇的心情與表現...整個過程讓電影院裡的觀眾爆笑不已

picx_fmhk4162375930.jpg 

從小就很愛看吳君如眼的搞笑電影,雖然這部電影也非常搞笑,不過已經沒在出現 吳式招牌大笑 或是耍醜的表現可能是當媽了吧!)現在都是美美的搞笑。我覺得如果你想要讓心情很開懷的話,真的很適合去電影院看這部電影,因為可以讓你暫時 忘掉煩惱 唷~~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