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cen3135282402.jpg 

  

  

改編自法國影壇天后艾曼紐琵雅主演異色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

px_fnen5034885301.jpg 

遊走道德邊緣、點燃衝擊話題並大膽挑戰現代男女與婚姻關係。

 

  

  

凱瑟琳(茱莉安摩兒 飾)大衛(連恩尼遜 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旁人欽羨不已。

picx_fcen3135282409.jpg

直到某次大衛因錯過班機、而沒有趕上妻子為他籌畫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慮終於浮出檯面,心生不安的她偷偷檢查大衛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與大衛的合照與簡訊,凱瑟琳對丈夫的 信任瞬間瓦解

 

為考驗大衛對婚姻的 忠誠度 ,凱瑟琳僱用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應召女郎 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 飾),並要求她設法誘惑大衛。打從一開始咖啡廳引誘

picx_fcen3135282421.jpg 

 

到後來相約再次見面,每一次都是凱瑟琳付錢請克蘿伊去誘惑 。漸漸地,凱瑟琳發現自己成為一手操控克羅伊演出這場挑逗戲碼的 幕後導演

picx_fcen3135282404.jpg

 

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約會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大膽露骨 ,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交織著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

picx_fcen3135282417.jpg

 

當渾身散發謎樣性感魅力的克蘿伊,一步步將這段試鍊道德的關係推向不可收拾的危險邊緣

picx_fcen3135282405.jpg

 

面對這一切的攤牌,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日的情感?

picx_fcen3135282425.jpg

 

 

 

  

凱瑟琳(茱莉安摩兒 飾)

picx_fcen3135282406.jpg 

茱莉安摩兒將妻子內心懷疑丈夫不忠的痛苦,以及亟欲重燃夫妻間已逝熱情的渴望,詮釋得入木三分且令人動容,而她以層次豐富的演技刻畫與亞曼達賽芙莉之間矛盾糾葛的情感,也將讓所有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大衛(連恩尼遜 飾)

picx_fcen3135282407.jpg 

從影多年的好萊塢性格巨星連恩尼遜,自1990年擔綱主演的《魔俠震天雷》Darkman開啟亨通星運,1993年他獲得了演員生涯中最關鍵的重要角色,於好萊塢商業大導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拍攝的二戰鉅作《 辛德勒的名單 》Schindler’s List挑大樑主演男主角辛德勒,一舉贏得了奧斯卡與金球獎雙項影帝提名

接下來連恩尼遜於史詩大片《豪情本色》Michael Collins中飾演愛爾蘭革命英雄,熱血激昂的演出使他勇奪威尼斯影帝大獎,並再度榮獲金球獎影帝提名。近期,連恩尼遜更以全球大賣的動作猛片《即刻救援》Taken、《超世紀封神榜》Clash of the Titans與《天龍特攻隊》The A-Team等躍升為全球炙手可熱的票房巨星。

連恩尼遜將改以文質彬彬的教授形象與觀眾見面,同時忠實呈現已婚男性面臨誘惑的內心掙扎,片中他也與兩位女主角有相當多親密而精彩的對手戲,展現近期陽剛動作戲路之外招牌的細膩演技!

 

 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 飾) 

 picx_fcen3135282422.jpg 

亞曼達賽芙莉以突破以往的大膽尺度,飾演周旋於一對夫妻之間的美麗伴遊女郎,一改以往銀幕乖乖女的形象,亞曼達誘人的眼神火辣的身材與難以捉摸的危險氣質,勢必深深吸引全場目光,而這部作品成為她展現蛻變後成熟演技的生涯代表作!

 

 

 

在愛情的世界裡,有許多不安定的因子衝刺。尤其是如果兩人的世界開始不同時,面對的許多的人、事、物,都會一點一點的改變另一半。但是誰有能無時無刻的框住另一伴呢? " 婚姻 " 更是個讓女人害怕的東西。一方面婚姻給女人愛情的安全感,另一方面給女人維持家庭秩序的壓力。就像劇中的凱瑟琳,隨著歲月的流逝,原本從小呵護的小孩,轉眼間變成個小大人,偷偷帶女友回家卻不願跟母親溝通

心中對於教育小孩的無力和開始猜忌先生的舉止把自己逼瘋。偷看到先生的簡訊與照片後,面對自己的年老色衰卻無所適從,因此想要測試先生的忠誠。但是 愛情是經不起試探的 !試探得到的結果除非如自己所願,不然等於是自己把肥美的誘惑送給另一伴...一旦叛變,到底該怪自己?還是該怪對方呢? 

這部電影還給我們一個啟示,就是 當你的婚姻出現問題時,你也有可能會被外人玩弄於股掌之間。  劇中的克蘿伊就是利用凱瑟琳對先生的不信任,而可以選擇對自己有利的答案來繼續這個交易,甚至最後發生的女女戀情。 所以幸福婚姻的維持,需要朋友以及給對方一定的空間,但是...兩人彼此瞭解與信任真的不能少!不然只是一時的迷惘而被人介入...改變,真的很得不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