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510.JPG 

 

話說我家有七隻貓平常大家都在自己的地盤玩樂 (不過有一隻貓的領土在外面)

想瞭解我家的狩獵高手,請點選     我是巫小頭~ 還記得我嗎?!  

 

 

不過由於新年爸爸媽媽要出國玩

所以請我們照顧他們的那 四隻貓咪

 

但是家裡的開放空間太多,所以我們想集中管理(放在四樓跟五樓)

沒想到...

四樓的臭臉貓Lion ,因為平常有媽媽給他撐腰

所以很囂張...不讓其他貓咪到四樓

 

而這次我把所有的貓都帶上去

他當然會不高興啦!

 

一開始,我將最活潑的豹豹綁起來

讓他的活動範圍只有兩平方公尺

而身為 四樓之女王的Lion 馬上就不爽...瞪著豹豹 (樓梯旁有一隻荳荳)

DSCF8420.jpg 

 

真不虧是臭臉...非常不爽的樣子 (平常臉就很臭,今天更臭...)

DSCF8422.jpg 

 

大約維持了2分鐘的威嚇! (只有 Lion 叫....)

就發生了   掉眼淚事件  (就在第一秒跟第二秒之間

有看過會流淚的貓嗎 <-----如果下面的連結有問題請點此處

 

 

 

我一開始還沒發現,只是去摸摸她

他依舊是 擺不爽的臉...  (可能是 覺得我霸佔他的領土 吧)

DSCF8447.jpg

 

後來發現他眼睛濕濕的....

 

DSCF8443.jpg 

 

然後  " " 的一聲眼淚就滴下來了

DSCF8444.jpg 

 

我才仔細一看,他好像已經默默哭了一陣子了鬍鬚上都有淚水

這是傳說中的 堅強和委屈的淚水 嗎?

DSCF8446.jpg 

 

因為看他太委屈了,所以帶他 到五樓看花圃 好了!

等媽媽回來再好好安慰他~

DSCF8448.jpg 

 

經過這次

我想媽媽他們的貓貓們...以後看到我家貓出現在他們的樓層

一定會認為...世界末日 來臨了

可是...我家貓明明是被關起來的,沒什麼好怕的呀?

DSCF8480.JPG

因為豹豹讓樓上的貓貓害怕 

所以幾乎都是被綁著度過今天的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