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025.jpg 

來到 師大夜市,大家最常想到的就是水煎包紅燈龍滷味。但是有一家特別風味的小吃攤,也一定要為大家介紹一下唷!這家 正宗馬來咖哩雞飯 ,老闆娘曾在馬來西亞居住20年,因為經常聞到左鄰右舍飃來咖哩香,於是請教他們如何煮咖哩雞飯。

後來回到台灣後,便在師大夜市將馬來飯及馬來咖哩雞飯等介紹給附近的民眾。因為至今還是採用道地的馬來咖哩粉及相關食材,所以所作出來的料理受到客人的喜歡,後來因為電視節目注意及媒體採訪,再加上學生的網路推薦,讓更多人知道師大夜市中有好吃的 馬來咖哩飯

 

馬來飯

DSC07027.jpg

利用 黃薑 白米 煮成的米飯,再加上小魚干炒花生米、1/6水煮蛋,小黃瓜等,喜歡重口味的客人可以再淋上辣椒醬。馬來人就是用葉片包起來,帶到山上,吃飯時折兩枝小樹枝當筷子,吃飽了一切回歸自然,非常環保。

  

除了馬來飯以外,我點了 雜燴湯 炒麵

DSC07029.jpg

 

馬來飯很特別,吃起來是甜甜鹹鹹的感覺,因為小魚乾是甜的咖哩是鹹的。加上脆脆的花生,我覺得非常 適合愛吃重口味 的人吃。

DSC07026.jpg 

  

雜燴湯

DSC07028.jpg 

裡面有紅蘿蔔洋蔥豬血刈菜...配料很多很豐富,味道是偏酸味(女生應該會很愛)裡面的每一個配料都非常入味

 

但是畢竟我們還是吃不慣,味道還是有一點點重,所以就買杯飲料..邊吃邊喝

DSC07031.jpg


有許多新竹地區的客人建議老闆娘能到竹北開分店,讓他們可以就近就能够吃到這樣的料理,剛好老闆娘的妹妹想要開店,於是就將最受歡迎的馬來飯、馬來咖哩雞飯、蜜汁排骨飯等先推出,等一切都順手之後,會再增加一些別的料理。2010年10月中旬馬來便當店開幕,正式服務竹北的鄉親。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