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5016.jpg

  

久聞其名的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是一棟老屋變身的復古咖啡館。既然是 復古 ,那免不了的有許多古早年代的東西點綴著這裡的氣氛

DSCF4975.jpg

 

車水馬龍的南京東路巷內,這間位於遼寧街轉角的「公園咖啡」,低調到不仔細找還真會錯過。開業60年的公園咖啡,原為老診所, 屋齡約有30~40年 ,特地請來台南老師傅重新裝潢,老舊家具斑駁的牆壁地板桌椅櫥櫃皆是刻意營造,但保留了泛黃的毛玻璃窗,甚至紗窗破了也沒補,只為忠實呈現老屋那股與眾不同的復古味。

 DSCF4993.jpg

 

3年前由4位原是常客的年輕人接手,除延續懷舊風格,也注入一些年輕想法,像是將喜歡的書隨意擺放在店裡,放著喜歡的音樂,不定期舉辦藝文活動攝影畫展、裝置藝術都不設限,一切都相當隨性。

 DSCF4987.jpg

 

裡面也會放很多人文藝術作品的相關展覽資訊,希望來這裡的每一位客人都可以在老窗、舊書、音樂CD與貓咪構成的隨性空間裡享受藝術人文氣息

DSCF4979.jpg

  

在每個角落都能發現驚喜,遠離城囂的閒適氛圍,倚著窗品咖啡,恣意消磨午后時光,好不愜意!(還有無限網路...可以讓妳點杯咖啡坐在這兒待一整個下午唷)

DSCF4976.jpg

 

轉角還有花雕的椅子與吉他 (跟他們的氣氛很搭!

DSCF4990.jpg

 

縱使只是放幾個空瓶子做裝飾,都勝於華麗飾品的擺設...我想這就是復古風的優點吧

DSCF4994.jpg 

 

他們有一些位置還有包廂,不過要提早訂位...還要特別註明是要在二樓小包廂唷!不然...很難搶到這個好位置

DSCF4997.jpg

 

而我們四人雖然很早就訂位,但是 沒說要坐包廂...所以只能坐在沒那麼具有個人隱私的位置上

DSCF4974.jpg

 

他們的菜單也很特別,是用手繪的方式加上註解介紹

破破爛爛的痕跡代表不知已有多少人翻閱過...

DSCF4973.jpg

 

我們四人各點不同的brunch,全部都有含飲料沙拉

 

最一開始來的是我點的餐點,這好像叫鐵盤上的brunch蛋捲

是利用薄薄的蛋皮將美味的起司蔬菜包裹起來,再加上烤土司以及一些配菜(培根...)

加上我選擇的飲料-牛奶 ,感覺今天真是一個健康又豐盛的時光!

DSCF5003.jpg

 

再來則是 三明治早午餐 ,將滿滿的蔬菜和火腿與蛋加入烤的恰到好處的土司後

再切成四等分

正中間則是一球的馬鈴薯沙拉唷 (也是為一跟我們不一樣的沙拉)

DSCF5005.jpg

 

這個餐點居然有配可愛的刀叉套 

DSCF5006.jpg

 

班尼迪克蛋則是來這邊必點的經典早午餐

水波蛋培根馬芬淋上荷蘭醬辦熟的蛋黃與荷蘭醬相融合   真是絕妙滋味!

DSCF5009.jpg

 

 

在大家的餐點還沒到齊前,愛拍照的學弟妹也開心的玩起來

DSCF5010.jpg

 

最後..學妹點的 美式早午餐 終於來了~ 

他跟鐵盤上的brunch蛋捲不一樣的地方只在於他不是蛋捲(只是法式炒蛋),然後沒有培根..多了一個熱狗

DSCF5014.jpg

 

離開前看到牆壁有 21世紀少年 的圖案,忍不住畫了一樣的圖拍照 (感覺自己很蠢...

DSCF5021.jpg

 

 

在我們準備要離開時,突然來了一隻可愛的貓咪...跟我們撒嬌

DSCF5022.jpg

 

愛貓的我們也忍不住跟他嬉鬧了很久

DSCF5025.jpg

 

不過鎮店之貓  肥肥(我取的...因為他超肥)一直躺在地上,要我們幫他搔癢...真是慵懶呀 

DSCF5035.jpg

 

2011/07/11 緊急通知:

根據 網友的提供消息...    現在已經沒賣 brunch 了!

                                             而且 營業時間改成 下午 一點   (請大家告訴大家)

 

 

Le park cafe 公園咖啡館  電話:2719-8880

營業時間:12:00~24:00、周日14:00~22:00,每月單周周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