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36.jpg

在羅東說到林場肉羹,幾乎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這五十年的肉羹老店 林場肉羹 ,由於肉羹非常新鮮以及實在,對於在地人而言...也是 不貴的C級美食 ,所以許多人都會來這邊吃兩碗...再帶幾斤肉羹回家。由於他就在 羅東林業文化園區 旁,不但好找而且近幾年來由於媒體的大肆報導,也打出了知名度。

 

DSCF5635.jpg

我們特別選在非吃飯時間來吃,沒想到還是滿滿的在地人來買...

有一個媽媽就滿了5斤肉羹回家(有那麼誇張嗎?  )

 

因為等一下要去找朋友,所以我們就先趕忙點個兩碗來吃

我點的是肉羹米粉

 DSCF5638.jpg

他們家的米粉跟其他地方的米粉長的很不一樣,吃起來的口感也不同...

 感覺像是 很細的粿仔

湯頭則是用很多勾芡(我比較愛不加勾芡的...),顏色是醬油色...(不過我愛加滿滿的醋)

不過肉羹真的很好吃~~ (我周圍的大叔和媽媽們...好多人一次點兩碗)

 

那我們在看另一碗...肉羹板條

DSCF5639.jpg

板條完全被湯蓋在下面,所以店員拿給我們時...

 

我們還以為他拿錯,結果是我們眼睛有問題  。 用湯匙一撈...板條出現了

DSCF5640.jpg

他的板條也跟一般的口感不一樣,比較軟...感覺是咬進嘴巴後...會自己滑到喉嚨裡...

不過某人就是愛吃這種軟軟滑滑的口感

所以三兩口...咕嚕咕嚕的就吃光光了

 

聽說 三大肉羹是: 林口老字號 晴光肉羹宜蘭另一家肉羹-蒜味肉羹林場肉羹

各有支持者...究竟誰是最棒的,我想就是見仁見智了~~

 

林場肉羹   電話:03-955-273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