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771.jpg

偉克商人的 BRUNCH 非常很有名,不只是因為他們是以精緻取勝,還有最獨特的是這餐點只有在星期日才會供應

 

上個月的新年聚餐在偉克商人    ---->   再見了~ 偉克商人

服務人員特別跟我們說他們在2/14即將結束,未來將在這裡重新裝潢,以另一家餐廳(Romano's Macaroni Grill)再為大家服務。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偉克商人(之前吃過Romano's Macaroni Grill),所以當天決定偷偷預定2/13 最後一次的BRUNCH過情人節...讓我一輩子都不要忘記這家好店!

5462452.jpg

走出電梯,發現他們的迎客看板也特別為了 情人節 畫出兔寶寶的獻禮!白天的偉克商人與前幾個禮拜(晚上)來用餐的氣氛有些許的不一樣,不過服務人員並沒有因為今天是最後一次而感到難過,相反的更熱情的服務態度招待我們   可以不要歇業嗎?)

  

452451.jpg 

我們很早就到了(11點20分),開始拍拍照片...跟服務人員聊聊天,不過約11點半時...人潮快速增加,所以我們只好回到位置上,準備開始用餐。在我去拿餐點的時候,還看到不少情侶在外面等候補...要等原本訂位的人不來,才可以補到(不過有一對超幸運!一來候補時..剛好有一組人取消

上次一直有人問我... 

有沒有大溪地美女來跳舞呀?     答案是沒有!

 

不過有一個穿的很辣的美女接待人員(他的裙子開叉超高),隨著他的走動..裙子似有若無的飄彷彿快要讓臀部露出來...讓我忍不住多看幾眼(糟了~我是男的嗎?

DSCF8690.jpg

  

因為..看到有一點忘我,現在該介紹今天的餐點...

首先我看到每個湯碗都有一塊肉狀的東西,因為好奇...所以就當我今天享用的第一道料理吧!

DSCF8659.jpg

  

將湯倒入碗裡後,便可以享用。咬了一口後才知道那塊肉原來是 龍蝦肉(真是高級),而這道湯品叫做 法式龍蝦湯

DSCF8679.jpg 

  

接著我先拿了一些 熱食,分別是蔬菜蛋捲佐起司醬香煎雞排佐萊姆大蒜醬舊金山奶油燴鮮蝦燻烤板魚佐香蔥檸檬奶油起司酥舫日式照燒牛肉偉克商人特製千層麵

DSCF8681.jpg 

  

偉克的麵包也是有名的好吃,所以我也順手拿了幾塊...

DSCF8683.jpg 

  

而做我對面的那位帥哥,則是拿的跟我完全不同的東西(我們完全沒跟溝過唷)。他選擇的是 德國香腸培根火腿咦?又不是吃早餐... )和 現切牛排,不過據他的說法,這塊牛排過老...不OK

DSCF8684.jpg

  

我的這塊 起司酥舫 就很好吃,外皮微酥,一咬下去..嘴裡就有滿滿的起司味

DSCF8694.jpg 

  

偉克商人特製千層麵 則是在一般水準之上,不過有人覺得麵皮不夠有嚼勁

DSCF8696.jpg 

  

在我們吃完第一盤餐點時,甜點與水果開始出來了~

DSCF8697.jpg

 

我就馬上跑去拿這個看起來很對我的胃的點心- 楓糖杏仁脆片巧克力蛋糕 (我自己取的)

 剛剛有人告訴我,這是 青木定治 的巧克力蛋糕  (驚...高級貨 )

DSCF8699.jpg 

 

而帥哥去拿的是點心是 焦糖布丁

DSCF8704.jpg

 

吃著吃著又想吃鹹的,所以往 冷盤沙拉

DSCF8706.jpg 

 

偉克超好吃的肋排 (通常是他們單點類最受歡迎的前菜)進攻 

DSCF8720.jpg

 

而對面的帥哥(今天情人節約會一律以帥哥相稱)則開始進攻 熱食  ,吃完後..他覺得 偉克特製炒飯 非常的好吃,覺得是粒粒分明的黃金炒飯,要我特別寫出來 

DSCF8718.jpg

 

還推薦招牌的 羊小排鮮嫩多汁不油膩

DSCF8719.jpg

 

吃到現在...肚子已經容不下食物了,所以決定休戰?!

 

不不不...有聽過" 裝甜點的胃是另一個胃 "嗎?

所以當然就是繼續進攻甜點嘍

 

提拉米蘇   Tiramisù 義大利語中「Tiramisù」意思是「帶我走!」,所以我彷彿看到它一直跟我招手...。不過聽說「帶我走」(pick-me-up)之說指涉配方中含咖啡因的濃縮咖啡與可可共振帶來的輕量興奮作用

DSCF8711.jpg

正統的提拉米蘇 泡過咖啡蘭姆酒手指餅乾,加上一層馬斯卡彭、蛋黃、乾酪、糖的混合物,然後再在蛋糕表面灑上一層可可粉而成。雖然偉克商人沒有下面那層泡過蘭姆酒的手指餅乾,但是上面那層綿密的起司蛋奶混合物讓我暫時忘了精精計較

另外一個甜點- 草莓慕斯,由於太甜...馬上交給對面那位帥哥!

DSCF8768.jpg

 

還有很可愛的布朗尼蛋糕(我自己取的名字),因為口感很像布朗尼,微苦的巧克力味剛好可以壓下草莓慕斯的甜膩感

DSCF8781.jpg

 

而我們每人可以點選的特別飲料,我當然要點選- Mai Tai 啦!(呵呵~這是有典故的唷)

Mai Tai 是帶有水果風味的經典調酒,據說是在 1944年 由一位來自加州的Victor Bergron所發明的,大家又稱他為Trader Vic (Trader指的是商人)。當時來自大溪地的訪客試著品嚐了幾口後便形容它為  " Mai Tai Roa Ae !"  也就是 "在世界上-最好的!"

DSCF8713.jpg   

 

而有人因為看到很特別顏色氣泡水,所以不喝特調的飲料...  (結果是奇異果口味)

DSCF8729.jpg 

 

所以我獨自一人享用Mai Tai

DSCF8733.jpg 

 

並且搭配我今天吃超多的麵包 (很奇怪的組合..

DSCF8741.jpg

 

後來有人裝裝樣子,陪我喝了一小口有不好喝嗎? )

DSCF8744.jpg

 

然後就等偉克現場製作的甜點 嘍~

DSCF8751.jpg

 

服務人員開始製作 蘋果火焰冰淇淋淋醬,因為前後分別加入兩種不同的基酒調配,所以燃起熊熊的火焰,讓周圍的人都忍不住拍照

DSCF8758.jpg

 

等調製好後,再加上 偉克商人手工製作的香草冰淇淋 (有看到嗎?)

DSCF8761.jpg

 

就是 蘋果火焰冰淇淋 的完成品了!有沒有很好吃

DSCF8764.jpg

 

不過吃太多甜點,還是讓我有一點不舒服。

所以我又拿了一塊現切牛排跟肋排,而這次的牛排就很嫩...(聞起來有淡淡的燻窯香味

DSCF8783.jpg

 

試吃一口...的確很美味,不過可能是 牛肉部位的不同 ...所以沒有上次吃套餐的牛排好吃

DSCF8786.jpg

 

可能是我已經醉了...所以講話變很慢頭腦不清楚...我也吃不太下...

DSCF8789.jpg

 

對面的帥哥一副看好戲的樣子 好啦!麻煩你幫我吃啦~~

DSCF8805.jpg

 

所以帥哥幫我拿了一些水果,讓我吃吃 解膩

DSCF8734.jpg 

 

那時的我看到很多水果...我記得我吃得很慢 ....

DSCF8740.jpg    

 

後來也是麻煩對面那位幫我解決...

DSCF8769.jpg    

 

我想今天笑得最開心的就是這位帥哥吧 (我的臉還是好紅唷~~ )

DSCF8810.jpg

 

幸好最後有 熱咖啡,喝完之後清醒多了...

DSCF8804.jpg  

 

不過喝完咖啡,也代表 這次的饗宴即將結束 ...

DSCF8820.jpg

 

偉克商人~真的要跟你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