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壓

每隻的個性都差好多...

其中有一隻常被人說是 雕像貓 

  

因為他總是很愛站在某個地方,不知在看啥...

遠遠看...幾乎忘記他的存在 (以為是裝飾品)

我找了一天...特別拍下他的 罰站過程

  

早上去餵貓的時候...他 癡癡的 望著椅背  (椅背有啥好看的呀?!

01.jpg

  

餵完樓上的魚和澆完花後....

02.jpg 

  

玩了一下其他貓貓,不小心吵起他

03.jpg 

  

後來他好像 很不爽的在生氣姿勢稍微換了一下

04.jpg 

  

接著就一直監視我在幹嘛...(繼續玩其他貓咪

05.jpg 

 

可能他看膩了,所以不想看我了~  

06.jpg 

 

原來 他是累了!有偷懶的嫌疑...(不過已經站好久了,快4小時吧 )佩服佩服!

07.jpg 

 

原來這個姿勢是要睡覺了~   哈

08.jpg 

 

偷看? 

09.jpg 

 

不知是不是怕我會捉弄他? 所以一直咪咪眼

10.jpg

 

 

這隻超厲害的貓,大家可以看看原主人的介紹

                                                       【貓貓日記】牛奶貓之塑身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