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667.jpg

 

其實此時天還沒黑(約五點十分左右)

天色似乎只有一點點昏暗

不過這家位在台視電視公司後面巷子裡的小店 - 村子口 ,外面已經是擠滿了人

 

大家都在等著前面的人用餐完畢,才可以進去用餐。(因為生意真的太好了!

DSCF5668.jpg

 

走進店裡就好像走進了五十年代 的「 古早的眷村 」,裡頭播放著鄧麗君小城故事,牆上還有「 反共抗俄、增產報國 」八個大字。裡面是以眷村吃的菜為主.... (通常都是直接跟老闆講..我們有幾人,他會幫我們配菜

DSCF5669.jpg

 

裡面最有名也是最特別的就是罕見的「炒餅

蔥油餅切片炒成的~~

 口味相當不錯

讓你有種吃到「眷村媽媽」傳統風味的感覺,好吃又有眷村味

DSCF5670.jpg 

 

據說這個炒餅可是有獨特的醬汁炒出來的,所以味道特別的不一樣!(幾乎每桌必點)

DSCF5671.jpg

 

為了怕吃不飽,我們還點了 40顆水餃 (韮菜10顆...高麗菜30顆)

因為份量太多...所以還分兩盤送上來!

DSCF5676.jpg

 

我們還有點一份甜點 - 蒸過的小芋頭 (要是眷村人才會特別想吃的...)

DSCF5673.jpg

 

他可不是直接吃唷!  是要沾糖吃....   吃完馬上就覺得好幸福....ㄎㄎ

DSCF5679.jpg

 

還有來吃眷村菜,絕不可不吃的 魯味

魯菜的樣式相當多,豆皮、滷蛋、豬頭皮、海帶、牛肚、牛腱肉等都有,還有超多的涼拌菜可品嚐。我們也點了好大一盤.. )外加一盤小菜

DSCF5677.jpg

 

還有一道 四季豆炒蝦仁

DSCF5674.jpg

 

 

就這樣三人點了一堆有的沒的...桌子都放不下了

但是..我們還有一個大菜還沒上桌呢!       那就是  獅子頭沙鍋 

DSCF5678.jpg

 

吃了好多東西後,我們特別點的 獅子頭 上桌了!

原本老闆娘要我們不要點,因為我們人數太少...不過我們就是想吃,所以 還是給他點下去 啦~~

DSCF5680.jpg 

 

雖然我們點小份的獅子頭,不過送來時..我們還是嚇了一大跳!(難怪老闆娘要我們不要點~~)

裡面有豆腐豆皮白菜、和比拳頭還大獅子頭,獅子頭本身沒有過多的調味(因為已經煮爛了!),用 勺子搗碎了配湯 吃味道不錯(湯頭很棒!)。

DSCF5682.jpg

 

我們吃了那麼多,但是 並沒有花太多錢 唷!

我們三人平分後,每個人250有找~真的是很划算呢!

其實村子口的菜色也可以一個人來吃,只要點個牛肉麵炸醬麵 雙醬麵,或是 炒餅(炒蔥油餅),就可以肚子飽飽!

  

 

村子口  營業時間:早上11點30分~14點30分;晚上17點~21點30分(每月第二、四週日休息)

             電話:(02)2579-6455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