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906.jpg 

因為今天下午在 K-Mall 品嚐完下午茶後,順便到他的其他樓層逛逛...沒想到被我看到了好幾家特別的店!現在要介紹的是 喜愛Gundam 的人一定要來逛的 Gundam Base Taipei!  這是台灣第一家鋼彈旗艦店,在2005年4月9日開幕

  

這家店分為幾個區塊:

 商品販售區
  Gundam Base Taipei 號稱為全台最大的『 鋼彈商品補給庫
DSCF8928.jpg

 

網羅全台最新、最齊全的鋼彈模型玩具,產品種類多達上百餘款

 DSCF8929.jpg

 

從Gundam的玩偶扭蛋玩具、食玩特別版限量版模型最新的鋼彈線上遊戲電玩遊戲

 DSCF8935.jpg

 

或是同人誌漫畫小說.... 

DSCF8930.jpg

 

或是『 Gundam War戰略遊戲卡系列產品...等均一應俱全,應有盡有。 

DSCF8934.jpg

  

成品展示區
  Gundam Base的內部設計充滿高科技感,一踏進即可見到各類大小尺寸不一的機動戰士鋼彈模型
 

DSCF8917.jpg

 

可充分感受鋼彈模型的迷人風采與各樣風貌 

 DSCF8920.jpg

 

鋼彈戰士於1979年問世.....

 DSCF8921.jpg

 

25年來鋼彈模型商品不斷發展演變.... (這是真翔烈帝 劉備?!

DSCF8916.jpg

 

也出現不少 經典的設計作品....  (一些很棒的比賽作品,也可以在這邊看到唷!

DSCF8918.jpg

 

Gundam Base的模型實機展示區收藏了超過五百多件鋼彈模型與玩具

 DSCF8925.jpg

 

當中更有許多名家作品,所以大家有空一定要來細細品味唷!

DSCF8914.jpg

 

另外在展示區那邊還有 三個超酷的模型

DSCF8907.jpg

 

據說有兩米高....所以好多人跟我們一樣...一直跟他們合拍。

DSCF8908.jpg

 

聽說旗艦店會不定期更換那些模型,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不時過來看看唷~~

DSCF8913.jpg

 

 情境模型陳列區
  卡通動畫片『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於2002年日本推出即大受歡迎。 之後在台播出,再一次把鋼彈熱潮推向高峰。因此,Gundam Base內特設了一座情境模型展示櫥窗,將不定期的配合主題訴求更換展出『機動戰士鋼彈』的各類相關場景模型及物品,把故事中的精彩情景重現在消費者的眼前。

DSCF8936.jpg

 

多功能影音活動體驗教室
  此區規劃成定時舉辦各項活動的開放園地最新鋼彈動畫欣賞會鋼彈模型組裝教室鋼彈卡對戰教學訓練班等,歡迎參觀者隨時加入,與所有愛好鋼彈的朋友們一起交換心得。

DSCF8915.jpg

 

我整個逛完後,發現在那麼多超酷的 Gundam 展示裡,大部分都是一些經點款和新產品

DSCF8923.jpg

 

不過卻被我眼尖看到了 其他產品 在裡面...那就是 樂高(用樂高做出來的Gundam )!

DSCF8931.jpg

 

 

這家K-Mall原本在我眼中,他已經是沒落的百貨了,沒想到經過他們努力的改變創新,今天仔細一逛...發現還真不賴!如果大家有空到台北車站附近,又還有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可以閒逛,可以過來看看唷!

還有其他玩具的展示也可以去參觀看看唷!   超美形 SD 娃娃世界

Gundam Base Taipei
地址: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3樓 (K-Mall 三樓)

DSCF8926.jpg

 

同一樓層還有其他展示唷~   超美形 SD 娃娃世界

                        台北 WingMax 慶盛玩具代理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