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052.jpg

和家丼飯 是最近幾年新起的連鎖店,賣的東西是以日本定食為主,因為是" 拼庶民經濟 "的大碗便宜路線,所以還蠻受大家歡迎!最近在貓貓雨老家開了新店,賣的東西也比西門町那家多了很多樣式,所以...就趁著回家時,來拜訪看看嘍!!

這家"和家丼飯"的主餐點很多都是不到100元,所以算是走低價位路線,加上他們最近有跟XX團購往合作(我忘了是哪家?),所以聽說中午和晚上幾乎爆滿。好險我是下午兩點多來吃...所以沒碰到傳說中的人潮~

門口有主餐MENU的圖片,並且非常清楚的標上價錢,所以可以讓人不用擔心錢帶的夠不夠... 可以在外面看好要吃什麼再走進去

DSCF9053.jpg 

 

進去後~馬上看到的是櫃臺

我們點選好餐點後,可以自行尋找適合的位置...餐點他們之後會送過來 (跟三商巧福有一點像)

DSCF9054.jpg 

 

這是他們最新的菜單鐵板料理...等下次再來吃嘍!

DSCF9057.jpg 

 

桌上有三種醬汁七味粉,飲料方面有提供免費的熱茶(冷飲需自費30元~無限暢飲)

DSCF9061.jpg 

 

今天我點的是味噌鍋套餐 (除了主鍋外,還有蒸蛋、小菜和甜點)

DSCF9068.jpg 

 

味噌鍋也是所有餐點中價格最高的...但是也不貴,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廣島味噌
而裡面的配料也很豐富: 肉片、青菜、海帶、豆腐、牛蒡和粉絲...還有一個看起來像年糕的東西

DSCF9069.jpg 

 

甜點則是紅豆麻糬

DSCF9070.jpg 

 

小菜有兩種,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DSCF9071.jpg 

   

超適合配飯的  還有蒸蛋..不小心在還沒拍照...就吃掉了    )

DSCF9075.jpg 

 

而另一個點的是 超嫩咖哩雞排定食套餐(所以有咖哩和高麗菜絲)

DSCF9076.jpg 

 

雞排炸的很脆,而且雞肉不但很厚...而且的確跟他的名字一樣 -  

DSCF9077.jpg 

 

加上咖哩配飯吃,真的很滿足!

DSCF9078.jpg 

 

我們還有人點竹莢魚套餐(我們第一次吃到...)

DSCF9109.jpg

 

感覺上也非常熱門,因為我們點完後,廚房就通報... 沒有了 (請前面的服務生不要再讓客人點了)DSCF9113.jpg

 

兩片魚肉都很大片,而且烤的外皮脆脆的,魚肉也不會顯得過乾(超下飯

DSCF9111.jpg

 

西門町那家和家定食,因為上次被我喝到 酸掉的紅豆湯(套餐的甜點),所以讓我再也不去吃了!今天吃永春店的這家,覺得他們的品質有改善...所以 下次我應該還會再來

不過這次也有一些小小遺憾,因為剛好碰到了店員們在吵架!感覺上好像是因為客人很多,有人沒空接電話而被罵...然後就吵起來了(有一個店員指責另一位..說他不受人家威脅),而且吵的很大聲。希望他們不要把憤怒波及到我們這些客人身上,不然我們會因為如此而不來光顧...而那時可憐的只會是這家店的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