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656.JPG  

今年是 兔年...所以一定要有 兔子妝

 

說到我家貓...已經跟大家介紹過...

大家的個性都不一樣  

           有興趣請點選--->     我家有隻雕像貓

                                                      有看過貓咪哭了嗎? 我家Lion 委屈的掉眼淚

                                                      我是巫小頭~ 還記得我嗎?!

 

  

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是 我家跟狗一樣的 貓 

 

要怎麼說呢?

他跟狗一樣乖?

還是跟狗一樣忠心?

還是.....

 

請看下面影片就知道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