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12.jpg

  

這幾天有人請我試吃  

Ohmy軋  鮮治牛乳糖 新推出的口味 - 夏威夷豆牛軋糖棗泥核桃軟糖

所以就拿了兩袋 獨享包 給我吃看看

他的包裝很可愛,如果拿去送朋友...或是給長輩...都不會失禮唷!

  

打開後就可以看到裡面的包裝

黑色 的糖果包裝是 棗泥核桃軟糖

紫色 的是 夏威夷豆牛軋糖

如果不小心買太多種口味,混在一起也不會弄錯 

DSC03113.jpg

  

他的包裝也充滿了牛軋糖的感覺 ( 都穿上乳牛的花紋的包裝 )

DSC03117.jpg

 

據說這家的牛軋糖特色就是 不黏牙 (家裡有愛吃牛軋糖的長輩,但是他有假牙...所以很怕黏牙 )

健康路線 - 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人工甘味

 

所以我們就來看看拆開來的樣子吧!

首先先看 夏威夷豆牛軋糖    哇! 裡面的堅果 - 夏威夷豆 還頂顆的  

DSC03123.jpg

 

咬下去後,的確 不黏牙~~ ( 可以安心的給爸爸吃了 )

而且口裡有濃濃的奶香味   裡面的 夏威夷豆也很香

DSC03121.jpg

 

接著介紹 棗泥核桃軟糖  

看到他就 懷念起小時候的味道 

DSC03118.jpg

 

記得是 小時候爺爺奶奶會特別買的糖果 

不過我發現像我這樣年紀的人 (不可以問我幾歲...你們不知年齡是女生的祕密嗎?)

就有不少人是完全沒吃過這口味  

當我拆開時...就有一種懷念的味道 從腦海中浮現

 

咬下去後~~   甜而不膩的味道 加上 爽口不黏牙的口感

這個 棗泥核桃軟糖 會讓我一個接著一個的吃吧!

DSC03119.jpg

 

不知不覺地...就吃光了! 

DSC03120.jpg

 

 

聯淳公司 為牛軋糖的專業製造廠,自產自銷推出網購『 oh.my.軋 』註冊商標產品,承襲家族製造牛軋糖之根本,因而對牛軋糖有濃厚之興趣,進而成為專家,爲了能分享給更多人美味又健康的牛軋糖產品,獨自創立牛軋糖產品專業製造及其銷售事業。
 
本公司原創建於
1968 年,歷經40餘年研究開發,因承襲家族事業於1993年更名為聯淳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一向以堅持優良品質之生產為宗旨,產品均使用高級原料製成,製程嚴謹、衛生安全,期使消費者能吃到軟Q帶勁般入口即化的優質牛軋糖,秉持誠信、熱忱、服務、用心、努力打拼的精神,供應之商品無不受到消費大眾的讚譽。
 
目前產品〝牛軋糖 〞有多種堅果口味。〝娃娃酥心糖 〞、〝棗泥核桃軟糖 〞、〝脆糖系列 〞等產品,並註冊為〝响吃糖〞、及〝oh.my.軋〞系列,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餽贈親友,都是不錯的選擇,本公司不斷的創新求變、精進品質,研發新產品,因此獲得很多知名食品大廠合作的機會。
 
本公司朝向自然健康產品研發,並堅持不添加任何色素、防腐劑、人工甘味,純手工製造,微甜不膩、不黏牙、軟硬適中、風味獨特,遠近馳名,深受消費大眾喜愛與讚譽。
 
本公司於1980年代開始代工國內知名牛軋糖品牌,歷經30年努力,頗受消費者青睞與肯定,由於風味獨特享譽全台有口皆碑,研發出富有現代健康概念的堅果做為食材,爲滿足廣大消費者需求而研發各種堅果牛軋糖。
 
近年來國內掀起牛軋糖風潮,不但各大食品公司爭相推出,且為國內前三大名產之一,乃兵家必爭之地。
 
二、三年前政府開放大陸客來台觀光,也為大陸客來台購買三大伴手禮之一,深受陸客喜愛,本著現代健康訴求及產品更豐富多元。

 

                                                                               以上節錄   聯淳公司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