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生日禮物 ....分別在不同的日子裡拿到 

也正因為如此...

今年的生日也 格外的不一樣 

 

第一個送我禮物 的當然就是我的 阿那達

不過他的禮物我 昨天介紹過了 ...所以今天就不提了!  哈哈

                    有興趣請參考 ------->     生日禮物 - 最小的掌上攝像機 單反相機式迷你小DV

 

 

 

再來是我 親愛的爸爸 送我的禮物

他和媽媽擔心我之後出國的平安....

所以爸爸特別挑了他收藏的 項鍊 手鍊( 我爸是石頭收藏家

由媽媽拿去給他認識的  高僧去祈福    希望可以讓我平平安安

雖然我幾乎不戴飾品,但是 爸媽的心意我收下了! 

DSC03527.jpg

 

接著是跟我 認識超久的學姐 ~~~ 

雖然我們一開始在大學 算是死對頭?  (都是XXX害的!)

但是卻沒想到畢業後我們走的那麼近...感情也超好

在生日聚餐的前幾週...偷偷寄明信片...  讓我好感動! 

DSC07228.jpg

 

學姐因為很捨不得我要離開.. 

所以送我耐用、好收納又輕巧的旅行箱

讓我可以帶著他送我的禮物一起去每一個我旅行..居住...的角落

 

大包包 可以裝好多東西耶!!! 

DSC07316.JPG

 

連我的 腳架 都塞進去了!

相對而言~~~以前愛用的小紅    似乎就遜色多了!         對了! 它還有 拉桿設計

DSC07317.JPG   

 

 

 

再來要介紹的是剛認識滿一年的好友 

認識他的方式...算是網友?  還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  反正是從噗浪認識的

不過不知怎麼的~~ 變得講話超投機

加上 他的公司距離我家好近   所以偶而會一起吃午餐 

 

 

這次 生日聚餐...   他特別 帶拍立得 來玩   (拍照玩得超瘋

然後寫上文字祝福我   (還把家教小朋友的課本拿來的桌墊

真是 特別的玩法

DSC02463.JPG  

 

因為知道我 愛拍照 

所以特別送我 LOMO相機 - fisheyes2 

而且顏色是我最愛的桃紅色  好可愛唷

所以當我一拿到後...就不太吃飯拼命玩相機    (沒想到被人偷拍!)

DSC07179.jpg

 

 

 

 

這次學姐還特別加碼!         送我們 化妝品  ( NYX 品牌

明明我也不化妝...不過也手賤的拿了三個 

不過 我疑惑的是....

當天不是某人過生日... 他拿的還比我多很多....

DSC07168.jpg     

  

今年生日真的很開心...

因為每一個人都 很用心的送我禮物唷 !!!

謝謝你們~  我的好友與我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禮物 聚餐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