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439.jpg

  

今天雖然是我的生日 (在日本的那一天)...

但是原本昨天就要弄好的車票(近畿鐵道周遊券JR關西一日卷

因為我們昨天沒有確定好日期...無法兌換,因此改成今天去處理

昨晚稍微討論一下後面幾日的行程後...就打算 好好瘋狂的玩7天 吧!

 

預定完美的目標:

DAY1-5 分別去名古屋、奈良、神戶、京都、伊勢 (近畿鐵道周遊券)

DAY6-7 大阪玩透透 (大阪周遊卷2日卷)

DAY8    去姬陸城和坐車去機場 (JR關西一日卷)

..........................................................................................................................

 

 

 

考完試..確定成績不錯後的 第一件事就是去天滿宮還願 以及去玉出超市買東西

所以今天依舊是徒步到飯店有一點小遠的地方

  

不過今天有壯丁在旁邊,所以我可以安心的買這兩天的東西(但也不能買太多...因為明天要換飯店)

然後買完泡麵和可樂後 ( 泡麵和可樂是我們旅行的好伙伴

DSC_5699.jpg

  

今天一開始有一點下雨...所以我們買完東西後先到旁邊的 MOS 吃早餐 有連結唷!)

順便看看有跟台灣的MOS有沒有不同

DSC_0557.jpg

  

看著外面的雨...我們把玩著相機 ( 因為今天開始...相機幾乎不離身了! )

DSC_0543.jpg

  

思考著等一下的第一站 - 天滿宮 ,就可以開始拍照(所以希望雨趕快停...

沒想到老天真給面子~    果然我們吃完早餐...   雨就停了  COOL...

  

就在我們開心的準備出發的這時,發生了我 欲哭無淚 的事情

我的小黑 因為友人沒把相機包關好...所以在我搶救不下來的情況下,摔死在我眼前...

看著小黑鏡片破了..身體破裂...   一開始的好心情變成不知開怎說  唉唉唉 

                                                我最貴的鏡頭就這樣消失了!

 

不用再問我.. " 有沒有罵友人? "  (我已經被無數個好友問過這問題)   答案是  沒有      

雖然很心疼 當初花了X萬多買的....  

不過事情已經發生,哀怨也沒有用,所以就沿著商店街往天滿宮方向過去 

DSC_1242.jpg 

 

 天滿宮感謝神明保佑...考試成績還算OK     謝謝保佑 

DSC_1261.jpg 

  

再去摸摸這隻求智慧、求健康、求財富 臥牛 摸哪?看那邊特別亮就知道了!

#SC_0674.jpg  

  

走回去的路上看到 超便宜的小吃  -  キャベツ焼 天満店

DSC_0697.jpg

  

加上心情還是有一點小悲傷 ( 為我的小黑哀悼 ),於是決定 靠吃吃喝喝轉移注意力

看到美食...煩惱的確會忘記耶

DSC_0743.jpg

  

加上又有會講中文的日本人...所以我們就一邊吃一邊聊天

DSC_0750.jpg

  

回到旅館放完行李 ( 是飲料跟泡麵 ) ...就從 中津站坐車到難波

大家一定很好奇我們怎麼去難波? 是去採購嗎? 

NO~        我們去兌換這次最划算的- 近畿鐵道周遊券

之後再為大家介紹...我們玩得多瘋...多划算吧!------>  近畿鐵道周遊券 之 五天逛五都

  

地鐵到難波後 ~ 我們先跑到 INFORMATION CERTER

DSC_1442.jpg

  

跟服務的小姐購買 大阪周遊卷2日卷2日卷只有外國人才可以買!

DSC_4883.jpg 

  

再跑到 近鐵服務處 兌換 近畿鐵道周遊券 (五日卷)

DSC_1443.jpg 

  

因為這張 近畿鐵道周遊券 除了五日可以搭乘近鐵 將 近畿地區跑透透之外

還有三張特級列車的火車票  (超讚!)

由於我們昨天已經規劃好,要好好用這五日卷玩透透...

加上參考  日本近畿鐵道.一日一都小旅行 這本書推薦的玩樂行程

所以馬上去訂位...(訂位要走到服務處的對面唷

DSC_1445.jpg 

 

除了有一張收據我沒拍下來...基本上就是這四張票要伴隨我玩透透

DSC_1543.jpg

 

換完在難波兌換的票之後,順便在這邊閒晃一下 

地下街有一隻 鯨魚..很特別   但是不太好拍

DSC_1446.jpg 

 

原本想到上面的街道晃晃~ 但是因為外面天氣很熱

所以我們 幾乎是一直走地下街... 往 道頓堀 的方向走

DSC_1447.jpg 

 

我們走出來的路口是看到一個在 外牆有攀岩場 的建築物

不過裡面聲音很吵雜...而且沒有明顯的標示 ~ 所以我們只是經過 沒有進去逛

DSC_1458.jpg

 

沿路剛好看到 茜屋仙貝... (沒想到這家也是名店) 我的肚子又餓了!

所以先進去買一點點當零食

DSC_1461.jpg 

 

我們最後買的是綜合口味 200g 只要 ¥ 315

DSC_1467.jpg 

 

嘿嘿...道頓堀 到了!

DSC_1472.jpg 

 

大阪似乎是個表演藝術的殿堂到處都可以看到表演的海報或是電視廣告...

DSC_1475.jpg 

 

呵呵~  看到這隻螃蟹..我想大家應該很眼熟

這裡就是台灣人最愛的 かに道樂  ,因為我們想把錢花在其他地方..所以今天就沒進去吃了

如果不想花大錢又可以吃到螃蟹..不妨吃吃店外面的烤蟹腳   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DSC_1478.jpg 

 

來這邊...當然一定要跟這個招牌拍照嘍! 

DSC_1487.jpg 

 

就這樣晃了一個多小時...我們又衝衝忙忙的坐地鐵往梅田出發 (去換JR關西一日卷

在梅田JR站換好車票後

DSC07700.jpg  

 

終於可以鬆一口氣....開始悠閒的逛街

於是我們又走到百貨公司的地下一樓,看到又有一堆人排隊 (好奇心作祟的我又去排隊

上面還寫著一週只有一天賣...每天只賣三個時段

而且規定一人最多只可以買5個!   

這個 back haus IRIE 感覺超了不起的啦~

DSC_1537.jpg

 

在排隊的過程中,其實我們都不知道他是賣什麼? 只知道....一定是食物

DSC_1539.jpg

 

不過還是給他買了下去 ,我們買了2個 (一個 ¥126),打算當明天的早餐

DSC_1540.jpg   

 

兩人準備慢慢地從梅田站走回飯店的路上

不小心被我找到了我之前查資料的有名小吃名店  はなだこ 

DSC_1497.jpg

 

二話不說的馬上點兩份來吃

DSC_1500.jpg

 

原本要留著胃的空間..晚上要去吃飯店的晚餐 (當生日大餐...又一次 )

不過因為嗅覺已經被刺激到,所以根本忘了這回事!  @$︿%&%

DSC_1508.jpg

 

就這樣把所有的事情辦完,又吃得飽飽的回飯店

看看在玉出超市的戰利品

OS:日本的蘋果不是我說..縱使是最便宜的超市賣的特價品都好吃到不行

DSC_1545.jpg

 

還有在商店街的其他店裡買的  學姐愛吃的栗子 

DSC_1546.jpg

 

以及剛剛排隊排很久的戰利品 : 麵包

DSC_1547.jpg  

 

 

至於晚上吃的好料~

由於想放自己一個晚餐的假,所以決定不特別拍照...單純的享用晚餐

美食的回憶就放在我心裡吧!

 

 

要瞭解 近畿鐵道周遊券 是什麼的...請點選----> 近畿鐵道周遊券

  

arrow
arrow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