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迎接熱情奔放的夏天    想穿上美麗的 比基尼 嗎?

那就一定要試一下「貓貓雨事務所」為您推薦的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 輕食粥

少少的45-47大卡,讓愛美的女生吃得飽...吃得好,又不會餓肚肚唷!

02今天由貓貓雨的成原味大家推薦這個好吃又低卡的XXX.JPG    

 

各位猜猜看

我們事務所的每個人 ( 貓 )喜歡的口味是什麼呢?! 

 03猜猜看..那個口味是我們的最愛呢?.JPG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  輕食粥系列,共推出 三種口味 

就讓貓貓雨事務所的成員一一為各位介紹吧!!

     咖哩雞蓉          海鮮帝王         野菜豚骨

        

  

大家好! 我是貓貓雨事務所的 係長!

我最喜歡的是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野菜豚骨粥

嚴選日式風味豚骨湯頭、竹筍、菠菜、地瓜,濃濃香氣飄鼻而入,富含多種蔬菜及豚骨湯頭,提供您在體重管理的同時,仍能享有品嚐美味料理的輕食選擇並 促進代謝,每1包45大卡。(產品介紹文) 

04係長我~最推薦這個口味 (顏色跟我的衣服一樣!).JPG    

 

貼心的 按壓設計,按下去就可以很 輕鬆的打開外盒 唷!

05要從這邊打開唷.JPG  

   

很可愛的包裝吧! 跟我一樣身高只有11公分唷!

06身高也跟我一樣.JPG

  

身形也跟我一樣纖細.... 厚度只有2公分唷!

07跟我一樣瘦唷.JPG

 

所以每一位 愛美女生的小包包...都一定放的下唷

46 每日一餐或兩餐..包你越來越苗條.JPG

 

接下來換我貓貓雨事務所的 社長

為大家介紹最喜歡的口味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海鮮帝王粥

10 大家不要吵了! 社長最愛這個口味.JPG

 

日式海鮮風味、美味蝦仁、Q彈魚板、濃郁海鮮湯頭,一入口的滿滿海鮮湯頭香氣,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滿足您挑剔的味蕾,一點也吃不出,它竟然是輕食,您怎能錯過如此美味的輕食粥呢?! 每一包只有47大卡。(產品介紹文) 

 

因為真的太好吃了~ 完全符合我們貓貓最愛的 海鮮風味

所以....我跟社長一樣,也都很喜歡 海鮮帝王口味!!

08那我最推薦這口味~.JPG  

 

我也是~我也是~ 

我跟社長一樣都喜歡海鮮帝王口味的唷!! 

09 我也是.JPG

 

喂...你們兩個也太狗腿了吧!!

社長喜歡什麼你們也跟著喜歡什麼啊!       真是的~

11 社長偏心~ 都不介紹咖哩口味的.JPG  

 

  

就讓我來介紹 burner light 倍熱輕快燃料咖哩雞蓉粥 吧!!

日式風味、濃郁湯頭咖哩香、濃,一點也不輸一般市售的咖哩粥,真的讓人一點也嚐不出,竟然有如此美味的輕食粥?!每包真的只有47大卡唷!(產品介紹文)

12好吧!身為係長的我...來介紹.JPG

 

一起來看看它有什麼 神奇的魔力 吧!! 

咖哩雞蓉口味可以讓貓貓雨事務所的小霸王 - 豹豹

13這口味可以把我們家的最大寵物- 豹豹.JPG

 

從每天 懶洋洋愛睡覺 的模樣...

14 從愛睡覺的模樣.....JPG

 

瞬間整個人清醒~   喔不~   是整隻貓清醒 !!!

15 吸引到清醒唷!.JPG 

 

因為他聽到我們偷偷在吃好康!  

這時給豹豹來一個 大抉擇                     3.2.1.........請選擇!!!

16 三種口味讓他選擇....JPG 

  

豹豹先對係長最愛 野菜豚骨口味...十分有興趣!

 17 一開始他對係長...我最愛的口味有興趣.JPG

  

但是馬上就移情別戀... 挑中了 咖哩雞蓉口味 的唷!!

18 可是他馬上就挑了咖哩口味的.JPG

 

一開始鬼鬼祟祟地觀望中...   思考該如何下手哩~~

21 開始玩.JPG

  

不管啦~

直接攻擊~   一口咬下就對了!! 

23 然後攻擊....JPG

 

哈哈~ 縱使有外包裝,依舊無法掩蓋 想吃的慾望 啊!!    咬 咬 咬  

瞧他凶猛的勒~

26 你看豹豹多凶猛呀.JPG

 

好險貓貓雨大王及時搶救....

不過上面都佈滿了豹豹的口水啦!!

27 醒好雨大王發現...及時搶救!不過上面都是滿滿的坑洞跟口水.JPG 

 

好啦~言歸正傳~

接下來要告訴大家 正確的吃法 唷!

28 現在交大家正確的吃法.JPG 

  

所謂「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吃東西之前一定要挑一個自己喜歡的杯杯唷~    這樣心情也會大好啦!!

29 選擇一個符合自己可愛的杯子.JPG

 

拆開以後 直接放進杯子裡~

30 把它拆開後...放進去.JPG  

 

可以看到上面有 滿滿的料 吧!!

這個口味是野菜豚骨....

主要的成份有 白米、豚骨、玉米粒、竹筍、菠菜、芹菜、地瓜、美國專利紅花籽油萃取(專利Tonalin)、日本專利魔芋萃取(孅飽蒟蒻)、葫蘆巴籽萃取物

小小的一塊想不到裡面的學問這麼大耶!!

31 你可以看到上面有好多料吧~.JPG

 

接下來加入150cc的滾水!

33 如果跟旁邊這位抖抖狗...可能就吃的完吧.JPG

 

  

用湯匙攪拌攪拌...   2分鐘就OK囉!!

35 用湯匙轉動...2分鐘 就OK了.JPG 

 

哇...好大一杯啊~ 旁邊的抖抖狗一起來吃吧!

味道真的很不錯喔!!

而且小小的一杯就 非常有飽足感呢!! 

34 加入150CC的滾燙熱水.JPG

  

接下來要由社長來為大家介紹 咖哩雞蓉口味 ! 

36 咖哩口味的也一樣唷.JPG

  

哈哈...社長可是貓貓雨事務所 出了名的大胃王 唷~

所以一定要來一點 不一樣 的!!

37不過社長的胃口比較大.JPG

  

燕麥...  對!  就是燕麥~

燕麥中的水溶性纖維 具有降解低密度膽固醇,以及三酸甘油脂的功效,而且比其他穀類食品具有更多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唷!

所以加上燕麥,一定可以吃的更飽啦!!

38 所以要加一點豐富營養的燕麥.JPG

  

要加多少都可以...

咖哩雞蓉口味本身 只有47大卡 ,熱量這麼少當然可以更無後之憂的享用啦!

39 要加多少都可以唷.JPG 

 

同樣地攪拌2分鐘,美味就上桌啦!!

40 同樣攪拌2分鐘後..完成.JPG

 

有時我還會 偷加牛奶做搭配 唷!

哇...看起來真的超美味的唷!

簡單、快速、營養、美味.....

一天可以找一餐來取代,可以少吃進多餘的卡路里,真的是超讚的啦!

而且這個咖哩雞蓉真的超香的~有日式咖哩的香味,而且吃得到雞肉唷~  (突然想炸個豬排來配)

42 所以社長我給他加的燕麥份量超多 (還加了一點牛奶).JPG

 

完食!!好滿足啊~

熱量不高、卻又有營養,很適合節食中的人~      這樣就 不會這麼飢餓難耐了!!

44 吃完後決不會肚子餓.JPG 

 

  再次提醒~   記得要隨身放一包在包包裡面唷~

肚子餓的時候隨手沖一包,47大卡     根本不用擔心會變胖!!

小小的一包真的超方便的,取代一天的一餐或兩餐

不但不會飢餓更可以減去過多的熱量....   包準讓你越來越苗條喔!

45 記得要帶一包放在書包裡唷!.JPG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的口味是 海鮮帝王口味

47 我現在要介紹我們貓族最愛的海鮮粥給貓貓雨女王.JPG

 

瞧瞧它的料,真的很多唷~

主要的成份有白米、日本魚板、蝦仁、蟹味棒、紫菜、蛋花湯、美國專利紅花籽油萃取(專利Tonalin)、日本專利魔芋萃取(孅飽蒟蒻)、葫蘆巴籽萃取物。

一樣超豐富的啦!!

48 瞧瞧他的料..很多吧!.JPG

 

當然...  我又加入了一些燕麥囉!!

49 當然又加了一些麥片...這樣就可以飽足一整晚.JPG

 

有沒有看到 蝦仁 蟹味棒 呢!

海鮮帝王口味的湯頭有著 濃濃的海鮮味

而且吃得到Q彈魚板美味蝦仁...以及好多好多的海鮮,每一口都是大大的滿足啊!

50 有沒有看見~ 還有蝦子跟蟹肉呢!.JPG 

 

這時候我又要拿出一個 秘密武器 了唷!! 

51 還有祕密武器...啥? 你們已經知道是啥?.JPG 

 

哈哈...就是海苔~

海鮮口味 的東西再配上 有海味的海苔,真的是超搭的啦!!  

52 好啦好啦! 就是海苔~ 好吃到我都偷吃了...等一下把嘴巴擦一下!.JPG 

 

介紹完了這 三種口味,有沒有很想吃吃看啊!!

32 係長我一個人是吃不完的....JPG  

 

貓貓雨的成員都覺得,少少的47大卡的粥,居然可以這麼美味跟這麼有飽足感,真的是太神奇啦!!

建議想要短期節食的人,可以每日用它來取代2餐,但不要連續超過2週唷!

如果想要慢慢地變苗條的話,可以一天取代1餐就好,一次可以吃到兩包也沒有問題啦!!

更不要忘記了,每天水分的攝取也很重要

一天一定要喝到3000cc以上的水,才可以讓自己排便順利啊!!

43 這樣熱量不高又營養....JPG  

 

!

arrow
arrow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