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390.jpg 

 

梅田藍天大廈是世界上極為罕見的「連接式超級高層」大廈.... 高達173米

採用的是將兩棟超級高層大廈 最頂層部分互相連接 連接式超級高層大廈,以嶄新建築形態和通過一個 高達約150米的巨大挑高式空間,連結天空與地面...令人不由得被那猶如一座半圓形的大聖堂般的莊嚴氣氛所深深吸引

DSC_5432.jpg

 

而位於腳底下的地下樓層還有一條 再現大阪 吃不倒不罷休 瀧見小路飲食街

已成為每天都有許多遊客紛至沓來的大阪新的觀光景點

 

搭地鐵到梅田後...要 稍微繞一下 才會到 梅田藍天大廈 ( 因為現在到處都在做工程 )

請大家可以看清楚路線唷!

img_eng_map.jpg  

 

從梅田JR站走過來約要15分鐘的路程而且要經過地下道

不過從地下一出來就會看到了

DSC_5389.jpg

 

六月時的日本大阪    縱使已經七點多...天還是很亮  

DSC_5410.jpg

 

而我們是為了 拍夜景 上去的...所以就先在下面 等  天黑

DSC_5406.jpg

 

梅田藍天大廈 的外面也有一些很值得拍得照片... ( 友人拍的~   )

12.jpg  

 

所以我們就東拍西拍...  (因為我一直猶豫要不要上去..所以一直坐在水池旁發呆)

所以我拍的照片就是七彩的水池  ( 角度還一樣呢... )

DSC_5423.jpg

 

他還會有 不同的顏色  

DSC_5418.jpg

 

順序應該跟彩虹的顏色一樣....

DSC_5419.jpg

 

除了單色的....

DSC_5422.jpg

 

還有不同顏色的唷~   (因為很無聊...所以一直拍~)

DSC_5424.jpg

 

我玩了好久...直到天色真的暗了下來

DSC_5426.jpg

 

因為從樓下就可以看到電梯衝上頂樓的樣子    而且是透明的~ 

所以我越來越猶豫  (貓貓雨有嚴重的懼高症....)

拜託友人自己上去拍.... 我默默的在一樓等他就好

DSC_4626.jpg

 

空中庭園展望台的 入口不是很好找~  所以我在這裡為大家說明一下

直衝頂樓的電梯雖然在我們的左手方(面對藍天大廈)

但是 入口在我們右手方    ...如下圖( 靠近水池處 )

DSC_5400.jpg  

 

從右手邊的入口走進去之後~ 搭手扶梯到二樓

再由下圖後面的空中小走廊走到左邊的電梯 直衝頂樓的電梯

DSC_5417.jpg

 

下圖是友人偷拍我的照片...

不過天色太黑了~ 所以應該看不到我 ( 貓貓雨其實會隱身術 )

DSC_5443.jpg

 

友人準備搭透明電梯嘍!

不怕高的人...可以欣賞美麗的夜景 (此為 友人特別幫我拍下來...希望我也可以一起欣賞)

 

不過這個電梯並不是到最頂樓

因為還要 換一個透明手扶梯 才會到 空中庭園展望台

DSC_5643.jpg

 

好險我沒上去~   不然我想我一路都會害怕的哭吧 (這個手扶梯還真長)

DSC_5636.jpg

 

設置在圓筒形空間中的三台 fuwapica  只要坐上或觸碰它顏色就會產生變化的互動型家具

透過椅面的柔和光彩和坐上時的柔軟觸感

可體驗「」這個在日常動作中....連繫著舒坦身心和感動

 

 

 

展望樓層分為兩大區域 :

在樓層北側稱為眺望河川美景( River View )在樓層南側稱為眺望城市美景( City View )

DSC_5477.jpg

 

這裡的椅子也處處顯露展現出....  展望樓層摩登時尚的空間

DSC_5458.jpg

 

此時看到的夜景

DSC_5461.jpg

 

不過這裡的每個位置都有舒服的椅子讓你將美景一覽無遺 

 

 

而且在這裡...就到處蔓延著 戀愛的感覺

DSC_5452.jpg

 

我想 現在友人可能很想打我吧!

因為我死不上去~   把他一人丟在上面...讓他看著成對的情侶散發著愛的電波 

 

 

 

此外...只要步入最頂層的 藍天步道  即可接觸室外空氣,盡情欣賞 360° 的風景唷

DSC_5509.jpg

 

空中庭園展望台 俯瞰整個大阪 美景盡收眼底

DSC_5530.jpg

 

據說...天氣好的時候還可以看到不遠處的 淡路島 (不過我完全不清楚是那個方向)

DSC_5485.jpg

 

來大阪拍夜景...一定不可以放過這邊 ( 幾乎人手一支腳架 ) 

DSC_5492.jpg

 

在那麼美麗的地方~ 當然也一定有情侶必拍的位置嘍

在屋頂平臺上設有採用強化玻璃的「露米連廊」的地面上

在入夜後透過LED讓光產生猶如極光般的變化

還設有兩人坐在中央的座椅...坐在上面牽住彼此的手...觸摸設置在左右兩旁的不鏽鋼半圓形蓋

即可讓映在地面上的燈彩產生變化的構造   (當然友人沒看完這強烈的閃光就離開~)

DSC_5482.jpg

 

從空中庭園展望台 往下看...就可以看到剛剛坐上來的手扶梯

DSC_5480.jpg

 

由於友人不忍受我一個人在樓下待太久 

加上 受不了大家的閃光... 所以就很快下樓了

 

而此的我呢?  繼續拍照 

這個 中自然森林 是以鎮守之林為設計概念建造而成的瀑布和綠意盎然的公園

A2880.jpg

 

傍晚拍的時候固然不錯~ 但是整個天黑...氣氛更好

DSC_4638.jpg

 

因為夜晚才是真正的精華所在....

DSC_4643.jpg

不過~ 由於我是一個女生

所以後來一直有一個 騎腳踏車的老外 在我周圍晃來晃去

過了約二十分鐘後...搭訕我      

 

老外 : " 你是來旅行的嗎? "                貓貓雨  " 是的!"

老外: " 你看起來很寂寞~我已經觀察你好久了! "   (沒回話.. 心裡OS : 還看很久勒?!)

老外: " 你是一個人嗎? 我帶你去玩 "      貓貓雨: " 我是有伴的~等一下就來! "

                               老外聽到馬上騎車飆走....完全沒回任何話!

 

所以請單身女子要小心唷~

DSC_4625.jpg

 

                                    

 

空中庭園展望台 

營業時間:10:00-22:30(最終入場時間22:00)※根據季節會有變更

a_1.jpg  

arrow
arrow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