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了個大早

DSCF2781.jpg
準備把前幾天的臭衣服拿去洗
DSCF2782.jpg

並且....預計把寫給死黨的明信片..寄出
DSCF2772.jpg
不過遇到了 大問題
這邊的信箱有兩種...
綠色的....沒有洞口..不過每隔幾條路口就有一個
我研究了好久...
DSCF2779.jpg
藍色的...只有在幾個地方看到...
我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天..才看到...
DSCF2795.jpg
有一個可以拉開的地方....但是不確定是郵筒
所以不知該怎麼辦....  (所以明信片還是跟著我去紐約吧...)
繼續講到我洗衣服....
走到了路口的自助洗衣店
DSCF2784.jpg

(這邊的自助洗衣店~都還是有人在顧店!
假裝很熟悉的準備洗衣服...後來才發現....

沒...有...洗...衣...粉 O MY GOD~~~

DSCF2786.jpg
只好跑去跟店員購買 洗衣粉(USD 2.5)
再加上洗衣的錢和烘乾的錢 共 6.5元
真是貴呀~~現在我不得不說....

台灣!你真是美麗的寶島!
以後不敢說妳的物價很貴了!!

...........................

今天也是子青跟恩語難得的自由行
他們兩個今天去拜訪我極力推薦的三一教堂
因為子青應該會狂殺記憶體
不過 ....
子青後來說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天氣都陰陰的 所以 光線不佳
沒有想像的好拍!

縱使這樣 他還是拍了一百多張照片
拍得超久 所以可以知道 那邊的確很適合拍照

但...就是如此...
有人沒注意好時間...

讓我最後 在下著雨的早上
獨自一人把行李扛下樓
DSCF2777.jpg
到距離我們有五百公尺的櫃臺
(那可是四十多公斤的重物呀!)
然後還為了害怕趕不上前往紐約的巴士
所以必須獨自去check out


在十一點多的時候...我緊張到不行
因為要搭1230的巴士
所以被我跟恩語用連環CALL 才聯絡上 ....
沈迷拍照的 子青

他流連忘返..所以慌慌張張的接到電話後....
跑回來跟我會合

接著我們就馬不停蹄的去搭巴士了
DSCF2794.jpg
搭巴士的路線..對於我們這些觀光客...
還真是不好找....

DSCF2801.jpg
(果然差一點搭不到車~~) Orz......

DSCF2820.jpg

雖然這趟去紐約的巴士
被我們搭到很便宜的時段  一人只要兩塊錢唷
不過我的身體也變差了
因為我會暈車車~~~
DSCF2807.jpg
花了約六個小時在搖搖晃晃的車上
再加上早上的太操勞
他們的洗手間又有一股奇怪的便宜香水味
所以在這些東西的催化下...
我開始出現頭暈 想吐的現象


此時...還不是最慘的...
慘的是...民宿好遙遠唷
(這也告訴我們~~為了省錢...必須要有強健的體力跟不會暈車的本事)
DSCF2815.jpg
我們拖著行李
DSCF2825.jpg
搭上地鐵
DSCF2822.jpg
走了好久
最後輾轉 終於到了 民宿

唉~~還是整個不舒服
真想現在就收拾行李回家

雖然民宿主人相邀一起吃飯
不過我太不舒服了...
把東西整理好 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