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到要去MIT的日子...
但是天公就是不做美
下起了狂暴雨

不過...
今天只有下了約十多分鐘
讓我在緊張之餘....還是開心的出門了
                                     

由於我們住在Prudential 附近......所以利用公車前往比較方便
我們走到公車站牌後~
就準備今天的校園參觀了

DSCF2507.jpg

(要搭 一號 公車唷~~)

這裡的公車~
一定要先知道他的路徑才可以搭.....
因為公車站牌不會寫任何資訊
DSCF2511.jpg


不過因為我們沒人帶路
所以一下橋,看到有很多人下車
就以為是MIT到了!馬上跳車

DSCF2512.jpg
結果 (那是甚麼地方呀?

DSCF2515.jpg

幸好有地鐵經過這附近...
所以馬上跳到坐地鐵

結果...
碰到了難得一見的
要先知道方向才可以進地鐵的Charles..
由於我們搞不懂方向
所以亂進去
結果方向搞錯

衝出來後

要到馬路的另一邊搭車....可是因為距離剛剛刷卡的時間太近
所以進不去 囧rz

後來改搭公車......
DSCF2513.jpg

又經過很多曲折離奇的過程
我們終於來到MIT

到了MIT 完全無法來一個 .....
在校門口拍張照 因為....
校門口在哪呀?  
DSCF2525.jpg

所以我們又開始亂逛
亂走校園 (其實是完全沒有方向感的不知怎麼走)

在邊拍邊走的過程中
因為都沒拍到甚麼著名的建築物
只好發揮問人的功力
@#$#%$#!#@$@.......


DSCF2523.jpg

很熱的天氣...天空超藍

DSCF2522.jpg
真想跟他們一起玩....

不過我必須利用我的 無敵散步腿....
走完整個MIT

DSCF2526.jpg

 

(這是一個看似歪歪斜斜的建築大樓)

DSCF2539.jpg

 

MIT最有名的景點..

DSCF2551.jpg

裡面看起來也很雄偉....

DSCF2557.jpg

很多電影都會在這邊取景
DSCF2564.jpg

我努力的把景點都拍光光

基本上...
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說
MIT像一個大型工廠
不過我這次覺得....
其實他們最近建的一些建築物都很有特色
DSCF2570.jpg

 

還有一些特別的設計

DSCF2566.jpg

 

只是.....他們的系館
居然都是用 號碼 稱呼
真不虧是理工科的學校壓

基於我是理組的

所以我買了心中嚮往的MIT的POSTCARD  (寄給朋友的...)
DSCF2575.jpg

也花大錢買了兩件T shit (在店家關門前一分鐘)
打算以後愛現 ....誰叫我這輩子已經無緣唸MIT了

DSCF2572.jpg

走在MIT的路上 就在想
是不是我周圍的那些人
都是天才呢?
ㄏㄏㄏㄏㄏ....(包含這對超甜蜜的情侶...)


雖然我的腳已經半廢了
但...這還沒結束
因為還有 Harvard

所以我們又走回原來的地鐵地方
不過看到了可愛的一號公車
就開心的跳上去
結果
事實告訴我們......
我們又再次坐相反了

所以又跳車 換方向
(那時心裡還在想~~是注定去不了嗎?
不然為何又下雨又迷路的阻止我們去)

公車又坐了好一陣子

DSCF2577.jpg

我們終於到了...校園很美麗的 Harvard (他們的校門就有超過10個以上...)



不過幸好他的校本區很小
我們輕輕鬆鬆的逛完整個校本部
也摸了贊助者 Harvard 銅像的 左腳

DSCF2583.jpg

希望未來考試都可以考好

最後還跟路人聊了起來..
他們看東方人真的很無法辨別年齡
居然還認為我跟子青是summer students
呵呵~~~ 超有趣的
而且沿路遇到的一些當地人
都非常的友善跟有趣

我們在裡面散步

DSCF2589.jpg

看著這邊的建築...

DSCF2606.jpg

享受的另一種

DSCF2586.jpg

與MIT完全不同的學校風氣

DSCF2610.jpg

還有很多小朋友在玩水....

DSCF2633.jpg

我們就這樣看著...坐著...

直到八點多
才慢慢的踏上回家的旅程
............................................

回旅館的路上
順便又去逛書店

DSCF2655.jpg
來哈佛必逛的 Harvard Book Store
DSCF2654.jpg
他們那邊也有二手書攤
DSCF2649.jpg
對於愛書的我們...真害怕回來的皮箱會爆掉...

今天的晚餐..
我們到溫蒂漢堡(台灣已經沒有了..)
DSCF2657.jpg
他們的漢堡可以自行搭配...
例如: 我要兩片肉?三片?  起司...等等
最後我們的餐點就完成
DSCF2659.jpg
哈哈~~ 你們瞧!
DSCF2660.jpg
有沒有超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