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105_fix.jpg

上個禮拜,跟我的好友來到西門町玩樂
就想到了朋友推薦..一定要來見識一下的 - 大屌燒

既然它的名字是大屌燒,所以外型當然長的非常像..''''  (真讓人害羞)

他是位在西門町星巴客旁邊的巷子裡,只要一走進去...晚上幾乎都是要排隊很久
我們那天也是排隊 排了十幾分鐘 才排到cheeky

他不但有賣大屌燒,還有賣另一種叫 蛋蛋燒
顧名思義..就是那個 蛋蛋 (歌手 陳X迅有一次在演唱會..跌倒,把蛋蛋弄破!)
而且蛋蛋燒有不少口味唷!

1992159963.jpg

要提醒大家:千萬 蛋蛋燒不要買德國香腸口味 唷!
因為那樣就跟 大屌燒的口味一樣



DSCF6107.JPG

你看! 會不會很 讓人害羞 呀!


在我們姊妹淘在旁邊細聲討論 它的外型

終於等到了...我們的大屌燒

所以我倆很開心的跑到中華路上坐下來吃

DSCF6108_fix.jpg

(由於好友說...會 很害羞 ,所以本篇的人物都 打馬賽克
不小心認出我們的人..請不要指認我們



DSCF6110_fix.jpg 

為了表現我的誠意,我也將我自己的馬賽克放出來

我的臉還比你大唷(很有誠意吧!)


可惜我們今天吃的大屌燒,顏色不均
感覺好像生病

 (可能是人太多了..他沒有注意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