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師大路的小店前

由於這裡是美食店家必爭之地

所以琳瑯滿目的特色餐廳,常常讓我不知該怎麼選


不過有一家店是我一定要介紹的

就是  復古味道 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DSCN0018.jpg

這家店裡面的家具, 都是鼎鼎大名的歌手張信哲 ,在每次出國時去尋寶找到的唷!所以...這家店,就是張信哲開的第一家餐飲店(另一家好像在高雄!)

一開始我也是不知道,也是後來電視介紹時..才讓我知道

我那麼常去的這家店原來也是 明星店

 

裡面的裝潢是他的 最大賣點 ,很多人拍照也喜歡選擇這裡。隨便找一個小角落...都可以拍出特別的復古風

DSCN0014.jpg

 

他的套餐約 300-35 0之間,有主菜以及兩盤小菜和湯(還有付飲料)。如果早一點去,還可以吃到 菜飯(就是白飯裡加一點點的菜來提香),味道很棒!我有時去都吃不到...就會讓我覺得很遺憾!基本上我覺得他的菜色還算精緻~也很符合店家的上海風情

DSCN0027.jpg


我每次來都會選擇比較隱密的角落(不是想做壞事唷!)

因為這樣聊天也不會有其他人在周圍走來走去

在柔和的燈光下...

享受中式餐點

聊個天...

感覺有時好像在另一個時空

DSCN002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