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尾牙老師非常大方的請我們大家26個到西門町的燒匠 (不過有人有事,所以只有23位)

而且非常豪邁的請我們吃最貴價格的燒肉(大家都超開心的!)

DSCF7385.jpg

由於燒匠開幕的第一個禮拜,我就去吃過...(每次去吃都是吃貴的價位),加上我又吃過老闆的另一家店(在新北投那邊)..對他們海鮮的評價很高。後來又因為爸媽愛吃他們的活跳蝦(真的會跳來跳去!),所以我們在前2個月,幾乎是一個月吃三次-四次。不過,後來發生..我們要吃活跳蝦時(之前點了5串),他說已經沒有...所以爸媽再也不去吃了!(畢竟他們不喜歡想吃活跳蝦時,說沒有)。

因為之前一個月,已經陸續開始出現他的品質下滑的消息~  而這次,因為燒匠調漲...我很好奇他的品質是否依然維持水準(或是更好),畢竟...調漲就是件很猛的舉動,所以趁尾牙時來一探究竟!

  

   燒匠公告

燒匠真的撐不住原物料的漲幅,肉類跟海鮮一直漲  一直漲...燒匠又不敢使用其它劣質品,更別說其它漲翻天的食材,最可憐的是燒匠的員工   老闆不願意和食材妥協,又要員工有好的服務,經過長期思考...燒匠決定原本的三種定價  各調漲三十元(100年的一月一日開始漲價)將菜單再次升級  並增加十多樣新菜色

 

因為調漲,所以今天我們每人的價格是 629 + 10%

由於我們23人都在短時間內陸續到達,加上我們都是點+100元有頂級食材選一樣,所以一開始的點餐可能讓服務生手忙腳亂(一直用對講機討論哪桌有點?哪桌是誰負責?)而我因為很常來,所以馬上就可以加點其他菜色,所以就順口開始點餐(我是最早到的!)

可能是太多人,所以造成他們一開始送菜速度比較慢,我最先點的東西都沒到,所以一直跟他加點才拿到(其實只是蛤蠣4份,我要煮湯!)。

DSCF7384.jpg 

  

因為等的時間比較久,所以我就來拍拍環境,順便看看他到底有沒有品質上升?還是下降?

熟食區 有三款:跟之前一樣 旁邊多了可以 撐肚子的燒賣,之前我吃過有鴨血(老闆那時還推薦他們的鴨血多棒!)、燒麻吉....

 DSCF7386.jpg

 

調味料區 :一樣,沒有任何改變

  DSCF7387.jpg

 

飲料區 :也一樣,沒有改變!

DSCF7388.jpg 

 

甜點跟水果區:也跟之前一樣沒有改變

DSCF7389.jpg 

 

啤酒區:維持一樣

DSCF7392.jpg

 

冰品區: 好像沒有變...但其實已經變了(大家看到這張圖..一定覺得很奇怪吧!因為沒有改變),請看下一張...

DSCF7390.jpg 

以前冰淇淋區強打 卡比索 ,另外還有 莫凡比 !冰櫃中還有麻薯冰淇淋與曠世奇派..現在改成 杜老爺 了!我有詢問他們服務人員,問他們為何價錢便貴...品質變不好?他們的答案是 "代理商改變!" 我是不太瞭解這個答案的意思是....什麼?

DSCF7391.jpg 

感覺有一點不舒服,因為他原本是我最推薦的燒肉店,現在似乎越來越差..

沒關係,我們繼續看下去

現在介紹 燒肉部分:由於大部分的人都是第一次來,所以他先為我們大家送上基本拼盤

DSCF7393.jpg 

 基本上肉質都還算可以接受,只是感覺怪怪的(肉以前比較大片,現在感覺好像都只剩以前的一半

DSCF7394.jpg 

應該是豬肉吧!不管是什麼肉..感覺大小都變了!( 品質哪裡提升了?  )

DSCF7398.jpg

 

骰子牛肉跟牛小排,份量給的還OK...只是骰子牛肉的油脂似乎過多(應該很確定那隻牛不會有瘦肉精事件!)

DSCF7395.jpg 

 想知道關於瘦肉精,請參閱: 

 台北濱江 美國進口32oz超大份量安格斯生牛排    下面有解釋

 

原本想介紹他們跟一般吃到飽燒肉不同的菜色: 斑鳩 ,不過我沒看到,可能被刪掉了吧!

 

熟食區的三種炸物,加減吃吃就好

 DSCF7401.jpg 

 

之前沒吃到燒賣,所以特別去吃吃看!

DSCF7433.jpg

 

皮厚餡少的叉燒包 (我想下次有人去,千萬不要吃了佔肚子空間..因為也沒有好吃  )

DSCF7432.jpg

 

對了!忘了介紹他們號稱 很高級的日本料理(也是 只有晚上 才可以吃到唷!)

手捲類 (尚可)

DSCF7404.jpg 

生魚片類 :普普,因為我不吃生魚片,所以請其他人吃!(網路上之前有人覺得很不OK!甚至丟到火鍋裡煮不知是同學們都很善良?還是他們有改善?

DSCF7411.jpg

握壽司類: 基本上我也都沒吃,因為看起來不可口大家吃了幾個後就開始只吃肉!

剩下的是勉強吃進去(因為盤子佔桌子空間)

DSCF7412.jpg

 

至於我們的頂級食材(一人能選一樣的)

牛舌變的跟之前差很多,之前很大一片(現在大約是女生手掌的2/3),而且外型是很圓滑的。這次點的兩盤都長的這個樣子

DSCF7408.jpg

 

這是我之前沒吃過的蝦子 (類似生魚片的東西),一樣請人幫我試吃   評價  OK !還不錯 

DSCF7423.jpg

至於我家人以往最愛吃的活跳蝦

現在是4隻一串最早是6隻一串),而且已經不再是活跳跳,至少當天是這樣!

而且我點了4份,他們漏單...只有出兩份(這也是我這次唯一吃到的八隻不會跳的活跳蝦!不...是兩隻,因為我們有四人)

DSCF7416.jpg

 

+100可無限加點的食材:我們當然一直狂點松板豬(旁邊是雞軟骨和牛排),當天吃還算滿意!

不過我回家看到前幾次自己拍的松板豬,才發現...品質還是變了!油脂分佈已經不像之前那麼好了!

DSCF7424.jpg

 

不過 尾牙的好處 是...不管吃的怎樣,大家一起就是開心!所以我們還是乾杯吧!

DSCF7406.jpg          

 

加上 老師對人那麼好又可以開玩笑又沒架子...

DSCF7439.JPG 

 

這次又有學長姐贊助的禮物讓大家非常開心的期待明年的聚餐

 DSCF74401.jpg

 

後記:

回家時,只有我默默的感慨...燒匠呀!難道一家好店的品質真的撐不了太久嗎?還是現在你有名氣了...就可以忘掉你的初衷了嗎?(他們當時的初衷:專為對燒肉吃到飽的失望人客所創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