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651.jpg

 

我有一個很好的學妹...怎麼好嗎?

個性很好..愛貓..不喜歡生氣..不愛道人是非..很貼心..對朋友很有義氣..

很會做菜  也超會拍照

 完全跟我一樣   ( 順便稱讚一下自己 ) 

 

雖然不常碰面,但是不會讓我們的感情變淡.. 

每次見面的感情都比上一次更好

 

前一陣子為了要送有人特別的禮物,去了一家位在地下室的 神秘小店

居然被我發現 好多寶物

其中一樣...就是要送學妹的  CANON 350D    ( XXX  .....不可以先透露 )

 

因為學妹跟我玩的相機系統不同 

我是玩N牌,他是玩C牌 ( 所以很可惜的不能互借鏡頭 )

但是...只要是類似相機的小東西  我們都會很愛

所以當我一看到這個禮物,馬上就買了下去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吧

 

這台 CANON 350D  居然是 Camera 廠牌出的?  有這牌子嗎?

不過看到他的盒子,我想大家就知那是什麼禮物了

因為...他就寫在盒子上

DSC02629.jpg

 

因為價位沒有真的相機貴

所以盒子也自然是 便宜的塑膠殼...  但是在塑膠殼裡就比較沒質感

DSC02630.jpg

 

 

拿出來後,看起來有質感多了吧!

他是用 1:1的比例 做成的唷  

假如我有真的 350D,真想放在一起比較看看 

DSC02649.jpg

 

假如沒注意這個存錢的位置      遠遠看還真看不出來呢

DSC02653.jpg

 

拍張近拍給大家瞧瞧...  感覺他的做工算是很細

只有一點點色差

DSC02654.jpg

 

存錢進去之後,當然要思考怎麼拿錢出來啦!

既然他是 仿350D 相機 ,當然也是可以將鏡頭拆下來...用這種方式把錢拿出來

DSC02655.jpg

 

好奇的是...

不知之後會不會出不同鏡頭讓我們互換  ( 要仿就仿到底 ! )

DSC02652.jpg

 

因為學妹如果自己看到,我猜他應該也會去買吧

所以希望今天他收到禮物時,希望我不會看到     " 學姐!其實我也買了 "  的結果

希望學妹也會喜歡

 

...................................................................................................................

剛剛拿給學妹...先讓學妹猜了很久  他都沒猜到  (說不定是他已經知道...只是不忍我傷心才沒說

學妹很開心的玩起來

DSC02691.jpg

 

也特別存了一些錢給大家看....

真瞭解學姐一定要拍 這個畫面 才可以寫網誌 學妹寫的網誌超有質感的唷~!)

DSC02692.jpg  

 

 

我也買了 很夯的NIKON的東西 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過去看看------>   有看過NIKON 的這顆鏡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