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55.jpg  


這幾天實在是 超冷

冷到...我原本想去我家 頂樓 欣賞 建國100年 煙火 

都因為 寒冷 而打消念頭


今天原本也打算出門看電影

雖然電影街距離我家才 不到3分鐘 的路

我還是沒辦法面對  只有 10度左右 的空氣

還是覺得家裡比較溫暖


不過...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流行的 懶人毯

因為朋友的多買  讓我不需要等 

馬上就拿到貨(可惜不能挑花色)


懶人毯真的很舒服 很保暖

裡面隨便套一件T恤跟短褲

包上毯子  就可以在沙發或是電腦椅上

悠閒的打電腦


加上它的 價錢不貴   約在180-250之間

(看是跟買..還有它的 品質 有關)

而且呀~~他似乎是 台灣人發明 的唷!

愛用國貨的我    當然努力推廣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