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613.jpg

南港老張燒餅店 創始於民國七十年初,由 張振鵬先生 創立,每一種現在賣的產品( 胡椒餅、小酥餅、三角餅 )都是老張本人研究改良,延續傳統燒餅之優點 (如 老麵發酵之方式 )並顛覆了傳統早點燒餅的缺點 ( 使用回鍋油製做油酥之方式 )。多年來老張並傳授了手 藝給許多朋友親戚,目前大台北地區約有20~30家老張徒弟所開的店,不過真正掛起『 南港 老張燒烤‧老麵燒烤餅 』 的招牌的店家,在台北只有三家

 

關於本店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選繼續閱讀  ---->

                                                                  老張燒烤‧老麵燒烤餅 (本店)




 

今天要介紹的是位在士林夜市的這家店由於朋友相約,所以起了個大早...與朋友相約來到士林運動中心打羽球。打完之後,肚子也咕嚕咕嚕的鬼叫起來

所以我們兩人就跑去有名的南港 老張燒烤‧老麵燒烤餅 吃早餐(其他人好像跑去附近的永和豆漿),因為在 南港 的老店是指單純賣 ( 胡椒餅、小酥餅、三角餅 ),想吃早餐就要到士林店 才吃得到唷!

  

 老遠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不過店外面沒幾張桌椅(五張吧!)...所以大部分的人都是外帶

而我們很幸運的搶到一個位置 (因為有一個被堆滿滿東西的桌子,被我整理乾淨),所以就很開心的排隊點餐嘍~ 

 DSCF8615.jpg 

  

因為人真的好多,所以那位阿姨臉一直臭臭的...(後面有菜單唷!)

DSCF8616.jpg

  

如果我們有一點點遲疑的感覺他的臉會變更臭 

DSCF8617.jpg

  

不過他們已經有5位店員不停的為我們服務了 (不包含製作餅類的人)

所以我想他們會很累...臉上已經沒有額外的力氣堆上笑容...(我也不要埋怨他了!)

DSCF8621.jpg

 

點完後,他們最先給我們的是 熱豆漿 (天冷必喝熱豆漿)

DSCF8623.jpg

 

這熱熱的豆漿是他們每天現磨的唷!

DSCF8624.jpg

 

接著我們的蘿蔔糕 也做好了!

DSCF8625.jpg

 

接著是我們吃中式早餐最愛的- 燒餅夾蛋

DSCF8626.jpg

 

因為每一家燒餅的味道口感不一樣 ! 這家的燒餅夾蛋還算可以(我吃過更好吃的! )

DSCF8627.jpg

 

通常我喝 熱豆漿會配油條 來吃

不過他們有一個叫 蛋餅油條 ,所以我就點這個看看

DSCF8628.jpg

 

他們是把油條稍微壓碎,然後夾在蛋餅裡面 (感覺放了完整的一根油條),蛋餅快包不住了

DSCF8630.jpg

 

不過看到油條還是忍不住配著豆漿來吃...讚啦

DSCF8635.jpg

 

最後來的是飯團 ,不過此時我已經很撐....有一點吃不下了

DSCF8631.jpg

 

最後咬了一口給大家看...裡面的配料很平實 ,不過相對而言就是沒有特色  

DSCF8632.jpg

 

已經肚子鼓鼓...可是還是想點『 南港 老張燒烤‧老麵燒烤餅 』 的招牌烤餅類

不過士林只有下午才開始賣...

看著師傅們現在正努力的揉麵團趕工,我就更想吃...

DSCF8612.jpg 

 

幸好他們說 三角餅 已經有一些出爐(另外兩種還沒好),所以我就先買三角餅嘍

DSCF8636.jpg

 

如果是在南港的老店,一定要在 上面指定的時間裡 ...才買的到 限定產品

很難全部同時吃得到

DSCF8637.jpg

 

不過在士林這個觀光景點,就可以在同一時間 裡...買到全部的招牌餅

DSCF8639.jpg

不過他們為了區隔顧客群,所以每家分店除了固定有 賣三角餅,還另外有賣 屬於自己分店的特色餅

 

外頭這些滿滿的蔥,都是要做三角餅的食材唷 (好啦!也有包含蔥花蛋的食材啦)

DSCF8614.jpg   

 

這個把三角餅烤的香香的爐子就是這個唷!

縱使肚子已經很飽,但是因為聞到那股香味...讓我忍不住讓我走在去捷運站的路上,又撕了好幾口來吃

DSCF8619.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