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men9201010102.jpg

橫跨了漫畫界將近 50 年的「老夫子」,再度登上大螢幕,曾經被製成電影十多次的《老夫子》,不僅曾以徐克監製的《老夫子2001創下華語電影首部真人加3D製作 的紀錄,2011年春節登場的大螢幕動畫電影《 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 》,更特地邀來負責《哆拉A夢之大雄的恐龍》與《忍者亂太郎》系列的本多敏行,以及《名偵探柯南》的 前園文夫 操刀執導。

劇情敘述 老夫子 大番薯秦先生 三人前往一個「水立方嬉水樂園」工作,在這個娛樂設施、旅館、餐廳、電影院、商店、銀行等設備應有盡有的大型夢幻樂園,老夫子一邊做著清潔工的工作,一邊暗戀著陳總經理。此時,主管海底世界的東海、西海、南海與北海龍王們,卻正在開會討論日益嚴重的海洋污染問題。建議殲滅汙染源─人類的北海龍王獲得壓倒性支持,人類的命運岌岌可危!

picx_fmen9201010105.jpg

此時出現了一個奇特的生物 - 小水虎 個性獨特,以人類來說,大概是4或是5歲的小孩子大小,天真無邪卻又調皮搗蛋。好奇心旺盛,看到什麼都想模仿。雖然是老虎,但又不像老虎,不管做什麼,牠的一舉一動都顯得可愛。整個電影以他為主角的表明小水虎是海中的傳奇生物,據說他的父親曾經解救過海洋,但長久以來一直沒有人真正見過牠。牠雖然還沒發現深藏於自己身體的力量可是一旦覺醒那力量卻極為強大

picx_fmen9201010101.jpg

而面對想要殲滅人類的北海龍王跟火爆王,肩負起保衛地球的重責大任,老夫子、大番薯和秦先生,將會和「小水虎」一起大顯身手,為了解救人類危機而穿越沙漠、潛入海底,展開一段趣味無窮的大冒險。

picx_fmen9201010104.jpg

這次配音卡司更邀請了蕭亞軒蔡康永郭書瑤 阿KEN 納豆 為該片獻聲,導演也表示:雖然『老夫子』是個很有歷史的角色,不過這次整個動畫團隊將賦予他一個全新的生命!

 picx_fmen9201010103.jpg

 

基本上看完《老夫子之小水虎傳奇》後,覺得這可能是我最近看過的動畫片裡 最不好看的一部 吧!雖然我小時就常常看老夫子的 四格漫畫 ,對於他詼諧的搞笑方式還蠻覺得有趣,但是第一次看老夫子的動畫電影...真的有一種很大的挫折感。因為故事內容過於老套,加上那些有明星加持配音爛到爆,真的讓我一度想走人。我從來沒有聽過講話那麼呆板的女主角以及其他配音,沒有過多的情緒和節奏...讓整部電影顯得死板更增加無趣,唯一還可以接受的可能是老夫子和小水虎吧(但是也不是很好!)!

今天整場電影院就像被我們包場一樣,非常的享受   不過內心會覺得...上演的是別齣戲那該有多好呀!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