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fujp6394400603.jpg  
 
 
 
本片是知名災難海猿》系列完結篇,改編日本漫畫家佐藤秀峰的作品《海防英雄》,首部日本真人電影採用3D影像技術,伊藤英明加藤愛等原班人馬演出,2010日本年度票房冠軍

 

海猿」直接翻譯是「海中的猴子」,也是潛水員海上救援隊的意思。 仙崎大輔 (伊藤英明)成為獨當一面的救援隊隊長

picx_fujp6394400609.jpg

 

而他與 加奈 (加藤愛)也步入婚姻的殿堂

picx_fujp6394400615.jpg

 

本打算退居幕後的仙崎接到 最後的任務,日本外海探勘油田發生洩漏事故,他率領隊員們趕赴現場,卻遭遇 強颱襲擊

picx_fujp6394400617.jpg

 

遭遇困難的險象襲擊,令大家失去信心,陷入絕望的深淵 

picx_fujp6394400604.jpg

 

然而指揮中心傳來的呼喚 " 一定要活著回來!! "

picx_fujp6394400606.jpg 

 

仙崎帶領救援隊重振士氣

picx_fujp6394400619.jpg

 

歷經 氣爆傷員火海失去聯繫

picx_fujp6394400618.jpg

 

仙崎與同伴們是否能夠與戰勝死神...?

picx_fujp6394400602.jpg

 

而在生命最後時刻仙崎大輔最想和真愛加奈說的話是........

picx_fujp6394400610.jpg

 

《海猿》改編自日本漫畫家佐藤秀峰的作品《海防英雄》,故事圍繞一群海上救生員展開。日本 2002年 首播連續劇,創下極高收視率;因此2004年推出《海猿》電影首部曲,編劇福田靖聯手導演羽住英一郎將故事搬上大銀幕,其熱血勵志的劇情贏得了觀眾認可,也捧紅了片中主要演員伊藤英明,當時獲得17億日元的高票房。

2005年 ,富士電視臺趁熱打鐵緊接製作《海猿 Evolution》,講述主人公仙崎大輔成為海上救生員的過程,讓人們對系列有了更深的了解。2006年,再度集結原班人馬拍攝了電影第二集《海猿2–Limit of Love》接著連續劇的結局開啟另外一個章篇,影片不但收獲了80億日元的高額票房,更是引發了年輕人對海上救生員這一職業的熱情,日本《旬報》將本片稱作" 媲美好萊塢的日本娛樂大片 "。

電影製作團隊,試圖打造海上救援經典三部曲,因此在第二集時上映後,立即著手撰寫最終回劇本。2006年起長達3年的前製作業,2009年7月正式開拍,於2010年9月上映;製作團隊更順應時代潮流,於拍攝時啟用3D攝影機,讓災難效果更能突顯在觀眾面前,《 海猿3D-最終話 》也不負眾望,於日本長達12周的上映傳奇,目前累積票房為130億日元,榮登2010年賣座票房冠軍。日本媒體譽為『日本終極震撼災難、感人摧淚電影 ﹗

 
 
picx_fujp6394400605.jpg
 
 
 
 
 
 
因為我是看 特映場,所以我以為我會看到所謂的3D電影...,不過很遺憾的是絕色電影院沒提供3D效果
 
完結篇的節奏非常緊湊,所以我在整部電影有一半以上的時間...都非常緊繃。加上這次的搭檔換人,所以造成仙崎在這次的任務中,相對的承擔風險更高。而身為熱愛仙崎的FANS,看到這種情況...真的很為仙崎捏一把冷汗!劇情在緊湊中又將他與加奈的愛情和甜蜜當成緩和氣氛的調和劑,讓我們的心情不至於一直不安,所以如果之前沒看過第一第二集的人,建議先先過再去看這一集,才可以更瞭解整部電影的內容。
 
這部電影演到結束,大家都不願起身...因為大家都認為應該還沒演完(直到把燈開啟,螢幕變黑...)我們才離開。離開後還一直討論著...應該還有下一集吧? (可是,答案是否定的!
 
基本上我 不想跟大家講結局,因為我還是希望跟我一樣 熱愛海猿的大家,走進電影院...去享受海猿的完結篇  (嗚嗚嗚嗚~~我要下一集!)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