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9603.jpg

前幾天家教後...跑去麥當勞看書

喝著甜心卡超划算的飲料

沈醉在讀書的世界裡

不過...不知過了多久?燈光暗了下來...

我還在想明明外面已經天黑,為何麥當勞居然省錢成這樣...把燈關了一半

DSCF9585.jpg

 

後來才發現我誤會他們了....

其實是有 特別的表演

因為有看到表演者在 搬東西  調音量  試音 

DSCF9579.jpg

 

似乎這個表演會巡迴不同的店家(因為我之前也有在其他家看過)

不過最近是在忠孝東路 永春捷運站附近的忠孝二店 ...表演

也就是週末會有的  " 月光音樂會 "

DSCF9602.jpg

 

大家也漸漸安靜下來....等待他們的精彩演出

DSCF9582.jpg

 

據說 表演的曲目都是他們的創作

所以在其他地方都聽不到

DSCF9594.jpg

 

好像是 一個老師帶一個學生表演 ...

我在拍照時

小朋友還偷瞄我  (不專心唷~~

DSCF9596.jpg

 

快結束時...

麥當勞的服務人員還請我們寫 意見調查表

DSCF9592.jpg

 

整個表演約 1小時

表演完了...  大家也給予 掌聲 代表支持

然後就看他們默默的整理東西   離開了 

DSCF9580.jpg

 

基本上如果表演可以 維持久一點 的話 (兩小時

我相信會更好...

因為感覺上還沒融入音樂的世界...就結束掉了

目前還有好幾個場次,有機會過去的人...不妨可以聽聽

再給予他們 更多的掌聲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