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0443.jpg 

 

 

這家是一開始開在師大夜市的 YoFroyo友個優優格冰淇淋 ,最近在 西門町 開了分店

因為之前在美國玩時...有特別去吃那邊有名的優格冰淇淋店 蠻貴的....)

在美國...這似乎是個流行的東西?! 

因為吃了不會胖自欺欺人?所以在想吃冰時....就特別跑去吃吃看! 

 

YoFroyo由兩位從唸生化工程回台的美國華裔男生所經營,採用 林鳳營鮮奶 每日新鮮手工製作優格冰淇淋,使用當地食材引進美國菌種自家技術製作。創造出一個能讓健康意識主義者,及甜品熱愛者一起沉浸享受的幸福甜美空間,打造 活力、健康、時尚 品牌形象。

 

基本上如果沒有特別的想法來搭配...可以先嘗試看看店裡的八種口味

DSCF0444.jpg 

 

他們打出 零脂低卡豐富 的營養成分‧優格冰淇淋

並且有 近五十種配料‧創意QQ麻糬

DSCF0445.jpg

 

在西門町的服務人員都是 可愛的小妹妹 服務超親切 

DSCF0446.jpg

 

我們今天分別點的是 六號象牙海岸

DSCF0447.jpg 

 

七號巴西莓莓

因為我看過他們的 廣告在炎炎夏日就要選擇巴西莓口味優格冰淇淋!粉紅色有如熱情的森巴舞般滿了果香的風味,在其上加入充滿各式各樣的當季水果、餅乾、軟糖等,讓這一杯夏季戀曲帶來輕鬆又愉悅的心情! (呵呵~ 就忍不住想點來吃看看 )

DSCF0450.jpg 

 

巴西莓莓裡面還有他們的招牌 QQ麻糬  ( 真的很Q )

DSCF0451.jpg 

 

在西門町的六號出口...開心的享用

DSCF0452.jpg       

 

 

YoFroyo 友個優優格冰淇淋        (02)23701938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貓貓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